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消除疲勞的小練習

如果感到越來越疲勞,那往往是因為你們內在有一些低頻能量。它們是由你們的
職業活動、人際交往、情感活動產生的。應該把它們清理、消溶掉。


請懷著很多聖愛觀想或想到自己的身體。盡量去觀想或想到自己身體發散出的能量。這能量可能很美好,也可能由於你們產生的某些能量而變得有點兒陰暗。

以自己全部聖愛請求宇宙聖愛滲透到自己之中。你們會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力量、一種強大的光輕輕滲入自己內在。要讓它從頂輪滲入進去。隨著它降入整個身體,它會吸收那裡所有不是光的東西。讓它輕輕降下去,直到自己腳底。

要平靜地做這個功課。

然後試著觀想自己內在閃耀出的新的光。讓這全部能量、聖光、宇宙聖愛在自身之中流淌,彷彿在洗一個有益健康的淋浴。這樣的"淋浴"會更新你們的每一個細胞。這能量會消除一切疲勞,滋養你們的靈魂。

你們的身體被這聖愛、聖光、力量、能量越來越多地充滿。你們感到自己輕盈了很多、強壯了很多。內在的一切都平靜、安寧了。漸漸地,你們會感覺到這巨大的聖愛,感覺到全然地愛著自己。你們會覺得自己愛全世界,可以把聖愛毫無限制地給予周圍所有人,給予遠離自己的所有人,給予所有人類兄弟。

讓這聖愛流淌出去吧。它將散播到地球上各個地方。你們是宇宙聖愛的純淨管道。

你們現在自我感覺很好,可以把聖愛毫無限制地給予他人,與自身、周圍一切、整個宇宙處於完全和諧的狀態中。



當你們感到疲勞時,試著花幾分鐘把聖光和宇宙聖愛召喚到自己這裡,做做上面這個小練習。即使不能完整地去做,也要盡量讓那聖光滲入進來,使它吸收自己內在一切不是聖光的東西。要盡量把宇宙聖愛融入自身當中,讓它滲入自己的心靈和所有細胞。你們會自我感覺非常好。儘管日常生活的煩惱依然存在,但你們會更好地理解它們,會帶著更多的力量、勇氣與聖愛去體驗它們。

你們每個人心中都有聖愛的珍寶,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將其顯現出來,只不過有時你們不知道自己的潛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913572957553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