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聖光組織與邪教組織的區別

問:怎麼能分清聖光組織與邪教組織呢?這兩種組織都跟我們講聖愛。


光之兄弟:你這個問題非常重要。

在聖光組織裡,聚集著一些真誠的靈魂。這些人真的想為聖光、為聖光兄弟們工作。在這樣的組織裡,除了要求你們真誠、坦率之外,不會有別的任何要求。這裡不會強求你們去做什麼,只會讓你們自發地去做事,還會給你們提供某些幫助。這裡沒有統治,人們只會拉起兄弟的手,盡力為其指引一段路程,直到他能獨自前行。這裡不會要求你們做什麼,但你們卻能在這裡給出自己內在最珍貴的東西—你們的全部聖愛。

聖光組織不同於邪教組織的是,這裡對你們沒有任何苛求,不會強行要求你們經常參加活動,不會要你們投入超出自己意願的東西,也不會強制性地要你們付錢。這裡沒有任何反對你們的力量,不管是隱蔽的還是公開的。

邪教組織確實也會宣講聖愛,但那些話裡的振動卻是不同的。邪教是一種隱藏著黑暗的光。那裡會對你們有很多要求,會讓你們全然投入、被迫服從。他們會讓你們交錢,自稱要把這錢用於給你們提供某些能力。在邪教中,一切都是金錢化的。

你們要當心人對人的支配力,要當心別人對你們的要求。在一個團體中,你們要能夠完全自由行動。邪教組織不會給你們這種自由。當你們進入某個組織、聽到那兒的人談論著聖愛時,要保持警惕,要讓自己有完全的行動自由。對新手來說這比較困難,因為他們總以為對自己講話的人是真誠的。

有時暗光勢力對人們有很強的影響力,因為他們說的話可能非常美妙、動聽。你們要盡量超越那些話語,運用自己的分辨力,傾聽自己的感受。這很重要。

邪教組織為退化能量服務,而聖光組織為進化能量服務。你們得自己去感知,弄清自己想要往哪兒走、應該往哪兒走。

有些人必須進入暗光團體,以便通過這種經歷來更好地領悟、更好地覺知什麼是聖光。這可以讓他們獲得更強大的分辨力。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如今你們最好毫不猶豫地轉向聖光,因為退化勢力的週期已經結束,聖光將把暗光全部吸收。這最後的戰鬥的確是場大戰,因為退化勢力不願被吸收。這也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

我們是無償提供一切的。我們使人產生覺知,使人得到提升。我們會對人們說:"你有腿,那就用它行走。你有頭,那就用它思考。你有心,那就讓它覺悟到聖愛。"

人不應該統治人,而應該守護人。當你們的兄弟尚未覺知到聖光時,應該為他照亮道路。

以真誠的心和全部聖愛為聖光組織服務的人,會得到光之兄弟們及神聖天父的巨大保護。只要這些人能讓自己保持在足夠高的振動頻率上(即對恐懼下了足夠的功夫),就絕不會受到退化勢力的煩擾與妨礙。

我們最後要說的是:無論碰上什麼樣的組織,你們都要非常警惕,要保持分辨力。即使他們把聖愛講得天花亂墜,你們也要在付費之前三思。一定要謹慎小心。

你們要用心感知我們,而不是用頭腦。當你們感覺到自己內在有某種東西在振動時,就會知道我們是聖光。


問:經常有人說我們是邪教。我們該如何說服他們呢?

光之兄弟:正如我們說過的—邪教組織會操控其成員。他們之間的交流常常是在最低級的層面上進行的,比如金錢的層面、權力的層面。

對於那些指責你們是邪教分子的人,你們只需對他們說你們的大門是完全敞開的,人們可以自由進出。在我們傳播的教導中有著全然的自由,而邪教組織不是這樣。在邪教組織中,總是有著某種要求、某種壓制和逼迫。告訴人們:那些來幫助傳播我們訊息的人沒有受到任何壓制與逼迫。這裡提供並傳播的只是徹底無私的聖愛。

不管怎樣,你們永遠說服不了那些不願被說服的人。他們往往處於對未知的恐懼中,害怕人家對他們講述的東西。只要你們心底知道自己是走在聖光之路上,就不必在意別人是否願意理解、是否寧願待在黑暗中。

現在你們不再有時間浪費在那些不願領悟的人身上了。你們得盡可能多地播撒種子,因為很多人已準備好接收聖光並改變自己的振動。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960810761094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