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在災難中學會感恩

你們現在正處於重要的轉化週期。這種轉化在眾生身上都有體現。地球上的有些
物種將因無法在原有能量中生活而消失,也會有許多人因無法與轉化能量校準而離世。


你們還會看到、經歷到許多怪事,不管是在氣候上,還是在個人的感受、轉變上。

有些科學家、科研團隊目前在玩弄某些能量,玩弄某種知識。他們自以為掌握了那種知識,但其實根本沒有掌握(譯注:這讓我想到"基因編輯"、"人獸雜交胚胎"等項目)。這些科研團隊中的一個會很快認識到他們所犯的嚴重錯誤,但那將為時已晚。

不管怎樣,這顆行星及眾生的轉化過程確已開始。某些人無法阻止這個過程。他們只會暫時造成干擾,但無法真正產生影響。他們不知道地球及其發散出的能量有多麼巨大的威力,也不知道其它太陽系、星系發散出的能量有多麼強大的力量。他們對此知之甚少。

你們正在經歷的這個時期會有大風暴出現。這是轉化過程的一部分。這顆行星需要這種能量以更快地轉化自己、分娩自己。還會有一個又一個令人恐懼的風暴,而這是地球提升計劃、轉變計劃的一部分。

這些轉變會給眾生帶來災害,也會影響你們的食品供應,因為作物的生長週期會被嚴重擾亂,無法再像從前那樣供給你們所需的食糧。不過,這也是為了讓你們人類覺悟,讓你們意識到地球母親曾經對你們多麼慷慨。

你們以前嘲笑地球、毀壞種子和果實,就因為某些大人物說必須這樣做,否則賺不了大錢。這真是瘋狂而又愚蠢!很多人不是尊敬、感恩地球母親送來的滋養人類的美妙禮物,而是蔑視地球母親,不尊重她的贈品。

為此人類必須承擔後果。大自然將不再像從前那樣慷慨地提供滋養。人們總是得在痛苦中才能領悟,還沒有學會在歡樂中領悟,至少一大部分人是如此。

我們剛才說的話可能令人難過,不過我們也要告訴你們—過不了多久,大自然就會重新變得慷慨起來,而且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慷慨。那將是另一個大自然、另一個世界。

請你們保持耐心和信心。很快,承載著你們的地球就將給你們豐厚的滋養,而你們也會給她許多聖愛。你們將與她極其和諧地相處,會意識到她贈送給你們的禮物並表示感謝。

現在你們會感謝給你們提供果實的樹木嗎?會感謝給你們提供馬鈴薯和其它蔬菜的大地嗎?人們只是機械地吃著,極少表示感謝!將來當你們處於新的意識狀態中時,會不斷地表示感恩。

如今人們總是匆匆忙忙,對什麼都視而不見。你們的文明把你們與本質(萬物的本質)割裂了開來。這對你們來說是最痛苦的事,不過這屬於舊的週期。新的週期此時已經開始,你們將與生命的真正所是重新連接起來。為此,請你們在靈魂、意識和身體上都做好準備。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033646360002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