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智慧與轉變

"智慧"一詞究竟意味著什麼?

假設有這麼一個人—談吐優雅,神態安詳,喜悅而不張揚,還是位靈修者,能教給人很多東西…那他就一定是有智慧的人嗎?你們從他外在看到的那些,真的是智慧的表現嗎?

實際上,我們剛才描述的那個人可能內在非常痛苦!

智慧是一種能力—有智慧的人能夠平息自己的各種反應和情緒,能夠徹底放手,全然接受生活中的一切,同意讓自己周圍的帷幕被消除。(只有當人達到某種振動水平、進化水平時,他周圍的帷幕才會被消除。)

有智慧的人是那種內在獲得了安寧的人。要知道所有人都可以在外表上顯得像個智者,都可以說出撫慰人心的動聽的話,但沒人能知道那些表面看起來有智慧的人內在究竟如何。

有些人曾被公認為智者或聖人,然而他們中有一些並不像表面呈現出來的那樣!他們有些人非常痛苦,因為沒有完全消除自己內在的陰暗角落。

一個有智慧的人應該是完全擺脫了內在陰暗的,也就是說擺脫了所有恐懼。對一個人來說,擺脫恐懼是最難做到的,因為恐懼與情緒一同運作,是由頭腦、小我、思想發散出的能量。

智者是徹底消除了自身恐懼的人。大多數世人都做不到這一點,那智者是如何做到的呢?這是因為智者已經領悟了什麼是生命!他們超越了所有編程,以完全不同於普通人的眼光看待生活和種種經歷,不再任由環境、情緒(不管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情緒)干擾自己。

智者與自身聯繫。由於他們已消除了自身的各個低級部分,所以能與自身的高級部分建立起聯繫。那些高級部分就是他們的靈性意識乃至神性意識。

智者一旦擺脫了將其束縛於物質生活的一切,就會獲得種種精神能力。

你們若能擺脫自身較為陰暗的部分,帶著全然的覺知去生活,也都可以達到適合自己的智慧層次。

智慧包含三個層次:

第一個層次是你們每個人都能達到的,只要做到放手、保持信心、接受生活中的一切經歷(不管是歡樂的還是艱難的)。

真正的智者會由內在閃耀出光芒,單是他的臨在就能帶給他人幸福和療癒。

充分清除了自己內在各種陰暗部分的人將會大步前進,在生活於三維世界的同時抵達四維或五維。

已獲得我們所說的這些能力的人便是真正的智者!

要成為智者,根本不必隱居到山洞或寺院中,而應該生活在親友當中。假如把自己封閉起來,就體驗不到任何人際關係上的問題了,也就無法借此獲得智慧與成長。因此想成為智者的人應該與他人生活在一起。

這智慧的第一個層次確實是你們所有人都能達到的。

達到智慧的第二個層次的人,是那種領會、吸收了更高級信息數據的人。這些信息數據是第一層次的人尚未獲得的。

達到第三個層次的是已掌握了部分精神能力的人。他們能夠看到並理解他人的痛苦,能夠愛所有人(無論那人是痛苦還是歡樂,是不幸還是憤怒…)。

智者不會與哭泣者一同哭泣。即便在靜默中,他也能發散出令人轉化的振動。

為什麼我們現在要跟你們談智慧呢?

因為你們正在經歷種種動盪。經歷過這些之後,你們將會感到自己平靜了下來、變得和從前不同。那時你們會覺得一切都很容易做到。

現在你們體驗到的炎熱便是動盪局面的一部分。這炎熱在清洗全人類發出的低級思想形態,也會燒掉你們內在仍需清除的東西。

這炎熱並不是全球暖化造成的,而主要是由於來喚醒你們的那些強大能量。這炎熱可以幫助你們擺脫內在的種種殘渣,也會推動你們太陽系的所有行星及其上的居民進行轉化。

要知道生命存在於你們整個太陽系中!沒有一顆星球是不容納生命的!那不一定是類人生命,因為生命存在於多種形態中。無論何種形態的生命,都能感知到能量、振動和粒子。你們接收到的振動與能量中包含著數十億微小的粒子。它們滲入你們之內,滲入物質之內並對其加以轉化。

我們所說的這些微小的光粒子(聖光粒子)近似於地球上存在的普拉納,但它們來自於太空。

普拉納是穿透你們且被你們呼吸著的一種能量,而由能量巨浪帶給你們的那些光粒子則從內在轉化你們。它們轉化你們的物質身體、DNA以及你們的整個精神。這是緩慢進行的。假如進行得過於突然、劇烈,人類和眾生將無法承受。那時這些光粒子不但提供不了幫助,還會造成毀滅。

是的,大轉變確實正在發生!

你們不要心急,充分體驗自己的生活吧,讓自己日益學會接受、放手和不生氣。人們在任何境況、任何交流中都可能會生氣。氣憤是一種低級能量,不管你們是否將其表現了出來。即使沒通過話語表達出來,它也仍然會存在於你們內在。

人們可能會因為不公、政治或別的什麼而生氣。但無論遇到什麼,你們都應該避免生氣。你們要認識到自己現在和將來經歷的一切都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

確實存在著一個關於大轉變、關於眾生和地球蛻變的計劃。你們在執行這個計劃,會感到自己的狀態起起落落—有時歡樂、安寧、感覺大有進步,有時則覺得自己止步不前、甚至在退步。請放心,只要繼續走在這條靈性之路上,你們就不會退步。即使自己意識不到,你們也在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走,直到能完全覺知自己的變化。

所有清醒地走在靈性之路上的人,都在走向那神聖的智慧。那種智慧不是壓抑自我,不是對自己說:"我得接受這個,因為我不想讓周圍人看到我真正的狀態。"有智慧的自制應該是告訴自己:"我懷著聖愛、信心、信念和智慧徹底接受遇到的一切,因為我知道那只是暫時的。"

智慧是一種可以自行成長的能量。你們越是領悟它真正之所是,就越會使它成長起來。可以說智慧是這樣一種振動—當你們覺知到、瞭解到它究竟意味著什麼時,它就會自行成長壯大。

不幸的是,那些所謂的"文明人"(即資本主義世界的人)在追尋巨大的財富與享受。這些走錯了路的人以為龐大的財富能給自己帶來舒適和享樂,但一個人可能會在擁有物質享受的同時,內在感到非常難受。那時他們就不是在享受,而是在難受!

現在地球上要實行新的靈性法則。在這些法則影響下,人們將不再期望物質上的享受,而是期望生命的享受。他們將不願再生活於動盪不安之中,而只想生活得幸福、快樂。

人們將日益返回大自然,想要回到真正的生活中,而不是那種"假精緻"的生活。這些人會響應自己靈魂及靈性意識的召喚。正是在寧靜之地,人們能不斷調整自己的進步並找到智慧。

未來會怎樣呢?這是每個人都在想的問題。我們要說未來對每個人而言都不一樣。你們的未來取決於你們做了怎樣的功課、產生了怎樣的覺悟。

那麼人類整體的未來將會怎樣呢?人類整體的未來也取決於全人類的覺悟。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8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