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在自然災害中感知元素的力量

你們自身的精煉程度越高,越會無意識地與各種元素連接。這種連接可能會干擾
你們,假如不能適當予以疏導的話。


每種元素產生的能量都可以通過其效力看出來,但這些能量主要還是不可見的。一場大風散發出巨大的能量,而你們的眼睛不一定能看到。那超出了你們身體所具有的感知力。

那些感知到元素力量的人,是無意識地回憶起了在其他生世中經歷的元素大爆發。你們自從決定在物質中體驗生活時起所經歷的一切,都銘刻在你們的記憶中,記錄在你們那卓越的邊際電腦裡。那"電腦"比地球人和其他人類所能發明的一切都高級十萬倍。你們經歷的一切體驗都不會丟失。一切都被記錄了下來—從最小的體驗到最大的體驗。

我們關於風所說的也適用於水和火。你們要與那些肆虐的或狂暴的元素達到愛的共振。不僅要向這些元素發送許多光與愛,還要對它們講話。當你們的心真正表達出聖愛時,你們有時可以使它們平靜下來。也有時你們無法平息它們,但會在它們那表面的暴力之外感知到某種非常神奇、強大的東西。這時一切恐懼都會消失,因為你們成功地與那能量背後的神聖能量達成了和諧。

你們要知曉這個,因為人類或多或少都將面對水、火及強風、風暴、颶風的爆發。

假如你們向這些元素發送恐懼的能量,那這能量就會變本加厲地返回到你們這兒來。如果向它們發送出聖愛能量,那這能量不僅會使你們平靜下來,也會使它們平靜下來。

你們要懷著聖愛與謙卑向管理這些元素的神靈請教。要意識到在眼睛可以看見的現象背後有著非常巨大的力量。

在水元素中有著非凡、驚人的力量。水是活的實體。在火元素中也有著非凡、驚人的力量。它也是活的實體,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水、火、風具有和你們不同的思想與意識。它們知道自己為何以這種或那種方式行動。它們往往是應地球母親的要求而以某種方式行動的,也有時是為了回應人們的暴力及人們思想形態中的暴力。

人類若能真正和平地面對自己,就沒有任何一種元素會爆發,周圍一切都會是平靜、安寧的。

人們被一些力量所驅動,而這些力量是由他們自己的精神力量引發的。人們也在被自己發出的這些力量與某些宇宙力量的共振所驅動。

未來將發生許多異常事件。會發生在哪些國家並不重要,因為在我們看來只有一個地球!

各國政府會向你們掩蓋這些事件的主要部分。那些政要及科學家將大為恐慌,完全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他們會咨詢一些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實體,而那些實體將無法做出回答,因為將在你們行星上發生的事不屬於他們的理解範圍。

將要發生的是明顯轉變的真正開始。你們正越來越深地進入光子帶。這光子帶會在所有生活在地球之上和遠在地球之外的生命中引起巨大反應。

你們要盡量保持居中,避免內在的憤怒和無用的衝動。要保持平靜和淡定!你們內在、周圍和行星上的事情,並不會在你們興奮、衝動時被處理好!要用新的眼光看待自己、看待生命、看待種種事件!請變得更明智些吧!

在乾旱時期,你們可以懷著全部聖愛請求雨神以神奇之水降福於地球。可以請求雨神讓一切乾枯之物得以再生,也讓你們自己得以再生。你們還沒意識到自己的機體也在因乾燥和炎熱而深感痛苦。當你們處於居中狀態時,能無意識地進行調整和修正。但如果那種狀況持續時間很長,你們就會難以忍受,除非保持深度居中。

如果需要水,就懷著全部聖愛請求水神澆灌這個世界吧。要觀想水流到自己身上,流到大自然中。觀想大自然重新變綠了,樹木歡欣喜悅。一定要心懷感恩!要始終請求這一切適度地發生,請求到來的雨水不具有破壞性,與你們的存在狀態相協調,與你們和平、安寧的狀態相協調。

只要你們在提出請求前融入了和平與安寧,就可以大大影響周圍的一切—無論是雨、雷暴還是風。要深刻意識到你們在對一個真實存在的力量講話。它有意識,能聽見你們的話,能滿足你們的願望。

在古代,許多部族都有這樣的意識。他們知道雨神在聽他們說話,明白他們的意思,會滿足他們的心願。他們用歌曲和舞蹈向雨神致敬。我們不要求你們這樣做,但每個人都可以創作出一首獻給雨的頌歌,比如:

哦,輕柔、美妙的雨!  謝謝你來使這世界再生!

哦,輕柔、美妙的雨!  謝謝你使大自然重新變綠!

哦,輕柔、美妙的雨!  謝謝你給我飲用的水,你對我的生命如此珍貴!

哦,輕柔、美妙的雨!  沒有你我將無法存活!  謝謝你以聖愛和寬厚將我充滿!

哦,輕柔、美妙的雨!  我愛你!謝謝你!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924853496218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