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經歷苦難與靈性進步

問:如果說"上帝即是一切,一切即是上帝",那就不該有疾病、悲傷、貧窮、死
亡。可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人在受苦呢?


光之兄弟:我們曾經說過—所謂"痛苦"只是人精神上的一種觀點、一種看法。面對同樣的苦難,有人會極其痛苦,也有人會懷著聖愛去體驗。

人有必要為了進化而經歷一些痛苦,因為痛苦可以使人向聖愛敞開心靈。

人若是感到痛苦,那是因為尚未領悟某些基本的東西,尚未領悟自己應該敞開心靈。人只有大大敞開心靈,才能取得靈性上的進步。

你們總是過多地用頭腦去思考靈性,而真正的靈性是不該用頭腦去過多思考的。真正的靈性是感覺、感知,是自我奉獻,是對生命敞開,是徹底覺知自己之所是。你們的真正所是,是一位神聖的存有,是從上帝造物的最深處向祂匯報情況的神聖存有。

當你們遭遇煩惱、困難、失敗時,你們的振動會下降,會接收到更低的能量與振動。這會讓你們更加難受,更加不舒服。

其實只要調整好情緒和精神狀態,你們就可以把降低了的振動再提升上去。所以我們一直告訴你們:不要總是回顧從前,不要總是對那些無關緊要的事耿耿於懷。

你們越是持有崇高的意識、觀念,越是讓自己的聖愛成長壯大,外在的事物就越是難以傷害到你們。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這一點。

讓自己在聖愛方面成長起來吧,那就沒什麼可害怕的了,也不必擔心星光界的低振動存有會攻擊你們。只要不給他們打開門,他們就進不來。

最後請你們記住:若沒有經歷過苦難、考驗,人就無法取得靈性上的進步。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96430633599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