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當前的文明體系行將崩潰

人類轉化的關鍵階段已經開始了。這個過程已經啟動。不要對將來的改變有絲毫
恐懼。你們仍處在你們文明體系的圈套中。我們並非因此責備你們。我們知道你們無法在這個體系外生存—至少目前是這樣。


你們的這個體系將像紙牌搭建的城堡一樣倒塌下去。這體系是某些存有精心設計的。他們的目標是獲取權力、金錢並毀滅一大部分人類,毀滅聖愛,毀滅那些能讓人們在友善、和平與聖愛中真正聯合起來的最有效的社會結構。

你們的文明真的是垂死的文明。它正在苟延殘喘。在未來幾年中,你們將感到耳朵不夠聽、眼睛不夠看。請想像一隻巨大的光之腳踩在螞蟻窩上的情景吧!那將引起潰亂、驚恐、死亡。那將是普遍的死亡,是世俗外殼的死亡。我們並不是說這會發生在你們身上。這只是對將要發生的事的一個比喻。將會出現巨大的恐慌,而你們這些光之子要在那裡提供支持與幫助,要成為我們的補充和延伸。

我們會從我們所處的層面上指導你們,而你們得在陣地上工作。我們目前無法作為物質的存有在你們的行星上工作,因為我們的物質身體有著完全不同的振動。

這個世界的權貴們應對現在發生的一切負大部分責任。是他們發動了你們可以稱之為巨大災難的事件。我們沒有進行干預是因為得讓那些事發生。我們本可以進行干預,但那是提升人類意識的神聖計劃中的一部分。我們過去和現在都得任由這些事發生,得任由那些為暗光服務的人採取行動。

現在他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所有你們稱作"負面外星人"的那些存有的時間也已經不多了。地球將會搖晃,越來越多地進行反抗。我們請你們卸去所有無益的負擔,做到放手,盡可能多地吸收聖愛、和平、安寧與友善。

我們需要你們的塵世能量以使神聖計劃得以實現。我們在我們的振動頻率中、在我們的層面上工作,而你們得幫助地球,幫助你們的兄弟。將會有非常多的人覺醒,而你們可以對他們加以指導和引領。

你們的任務將是在那裡提供解釋、安撫和幫助。因此你們那些小小的世俗煩惱、自尊心受到的小小傷害以及你們的小我都將屬於舊世界,也都將和舊世界一同消亡。

明天你們將是新的存有、新的人,將具有另一種振動頻率,具有比現在高得多的意識,具有對自己之所是的認知。但在這一切到來前,你們得看著這世界在自己腳下崩塌。

人類及其領導者數千年來在被他們粗暴對待者的痛苦中建立起來的一切,都將消失。所有沒弄懂什麼是聖愛的人,所有懷著冷酷的心和非常狹隘的意識指揮過別人的人,都將消失。他們所引發的一切痛苦也都將消失。但在消失之前,這痛苦要顯現出來。它將轉回頭去打擊那些數千年來製造它、滋養它的人。

不要忘記,同樣一些人會週期性地回到這個世界上來完成他們的使命—無論是光明的使命還是陰暗的使命。地球和所有生命都正在執行自己最後的使命。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946683296646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