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內在的神在愛著你們

即便在這個世界上,也常常是由聖愛振動來賦予生命的。當兩個人深深相愛並生
育子女時,他們是在愛中這樣做的。現在人們已有點意識不到什麼是真正的、神聖的肉體之愛了。這很遺憾,因為在深深的愛中、在身體與靈魂的融合中孕育孩子,對夫婦和孩子來說都是奇異非凡的事。


你們有點迷失了方向,有點丟失了聖愛振動的理念。你們將以一種奇特的方式找回這聖愛振動,因為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接收到如陣陣巨浪般湧來的能量。這能量不僅來自你們太陽系的各個星球,也來自整個宇宙。

這個宇宙的中央太陽—昴宿六(Alcyone)—將發送脈衝,大量噴射出光-愛能量。這幾乎會讓有些人感到眩暈!他們會不明白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其實他們之所以會明顯地接收到這個振動,只是因為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對於那些沒準備好的人,這振動會使他們大大失去平衡,深深陷入混亂之中。聖愛不一定像你們所想的那樣。它不是你們作為人所體會到的那種對他人的情感。聖愛遠超出那之外。

(莫妮克:他們不說話了…而是讓我感覺到它。這是一種非常強烈的東西!就像一個恩賜。這的確是一件神聖的禮物,是在心輪處的一個漩渦。這漩渦越來越大。要是我能讓你們感受到這聖愛的巨大力量,哪怕只有一秒鐘,也將是一份非常美好的禮物!)

你們越是放鬆,越是知曉自己之所是,就越會真正歡迎這聖愛。要相信你們一定會感受到這聖愛振動,而它將把你們帶走。

當你們來到這世界上、還是個小小嬰兒的時候,就已經在尋找媽媽和爸爸的愛了。你們長得越大,就越會尋找更多的愛,因為你們對愛有了更多的需求。直到生命最後一息,你們始終都在不知不覺地尋找愛!你們在周圍人的目光和行為態度中尋找愛,也有時會無意中耍點花招,好引人關注並撈取那麼一點愛。

對人們來說,缺少愛是最艱難的體驗。你們每個人在回到地球之前,都曾待在一些非常光明的層面上。你們的靈魂在那裡得到了聖愛的滋養,因為必須給你們提供回到物質中所需的力量。

雖然你們不覺得自己被愛著,但在你們內在確有某種神聖的東西在愛著你們。那就是你們的靈魂、你們的神性存有。祂絕不會欺騙你們!祂將是你們的嚮導和光明。祂將會越來越強大。你們將在這內在的聖愛中充分綻放。到那時,你們再也不用去乞求他人的愛!你們將獻出愛!

你們已經在2012年底度過了非常重要的一關。許多人說:"什麼都沒發生啊。我們被騙了。我們本來以為…我們本來想…"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在你們人類當中、在覺悟方面已經發生了許多重大的事情。你們所有人的成長都遠遠超出自己的想像,只是你們無法看到自己成長的程度,因為你們老是沒完沒了地擔憂自己的境遇。

不要沒完沒了地為自己憂心。應該達觀地看待生活,只去看最好的方面。這樣才能不斷體驗到聖愛。

盡量用另一種眼光去看待自己吧!你們只要知道真正的自己與外表不同,只要知道自己在放射出光與愛的光芒,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986311206668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