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大角星】2020年6月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在地球上取得的進展感到非常滿意,我們也很想知道你們在六月會做什麼,有什麼樣的進展。我們知道六月份的能量會是穩定能量。它們的設計目的,是讓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一個能夠成長和發展的堅實立足點和基礎。

但不知道你們會如何利用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存有所提供的這些穩定的基本能量。我們只知道會向你們提供這些能量,而那些對能量敏感的人,將會接收到我們這些更高領域的存有所發送的支持。

在六月份,錨定地球母親,真正去感受你所獲得的穩定是一個好的做法。然後利用這種穩定繼續為所有人類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去做。你們還擁有不斷湧入你們大氣層的第五維度能量,你們可以與它們共同創造。

只有當你第一次自己有了那種穩定的體驗,並感受你腳下的根基時,你的創造才是真正有效的。當你處於痛苦、恐懼或絕望的時候,你作為創造者的效率就會大打折扣。現在是時候對你們的能力充滿信心了,繼續這一生你們所擅長的領導地球的使命。當你回憶起自己有多麼的能幹,多麼的厲害,這會使你創造想要體驗的現實變得非常簡單和有趣。

我們邀請你現在開始感受六月的能量。你不用等。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必然會加強,而且你已經可以使用它們。像往常一樣,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927717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5月30日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45861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