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聖光力量對有害施放物的清理

很多人問:在巴黎和別處都能聞到的那種令人難受的氣味來自何處?是來自於化
學凝尾還是別的什麼?


參考:他們在噴些什麼?
美國上空近日出現大量不明軌跡,乍看就像被人胡亂噴漆,究竟是甚麼造成的?


光之兄弟:無論是在法國還是在別的國家,除了你們所知道的那些毒素及化學凝尾外,還有別的東西在被施放,目的是對人類意識造成更大的干擾。

那些操控者不想讓人類意識覺醒,不想讓人們恢復自己的主權和完整性。

他們試圖阻止!他們試圖用一些不正當的東西來損害人類,使人們暫時中毒。

這些施放物還不是最嚴重的。最為嚴重的是他們不斷發送的那些心電感應波。他們想借此影響人們的心理、精神、無意識。


我們再說一遍:所有為聖光工作的人都在得到越來越多的保護,可以免受這些波的影響。

光工們若是知道如何為自己構建防護層,可以有意識地去這樣做。


參考:【光之兄弟群體】消除恐懼與創建聖光護罩

關於你們說的那些令人痛苦的味道…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些黑色雲團,看到某種非常陰暗的東西。)

他們這樣做是為了讓人類變得更加虛弱,因為他們知道人類將要覺醒。儘管這些存有缺少智慧,但他們還是模糊地意識到了自己敗局已定,因此要千方百計做最後的掙扎。

這些存有會不斷使用各種可能的手段,直到他們全部受到壓制、再也無法造成傷害。

總之,他們正在施放有害的東西。我們像對待其它施放物一樣,在嚴密監管這一切,不會讓它們對這個世界的眾生、對人類造成過多毒害。

他們在施放,而我們在清理!

雖然我們無法完全清理掉被施放到這顆行星上的所有毒素,但我們會盡力而為。我們主要在夜間發送藍色光球以清理化學污染,同時還發送另一些更為明亮得多的藍色光球,對人類的精神、心理進行清理。

倘若沒有聖光力量的幫助、沒有銀河兄弟的幫助,你們將無法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下去。

總之,請你們不必擔心。我們會盡力清理掉大部分有害的施放物。你們只需專注於自身內在的清理與轉化,盡可能處於平和、安寧、喜悅、友善的狀態,向世界閃耀出你們的聖愛之光,同時堅定地拒絕繼續被暗光操控。

你們一定要堅信:聖光必定會勝利!新世界必定會到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5月16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077587108823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