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昴宿星人】操控的手段與美國人的憤怒

人類意識必須改變。這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也是人類從困境中脫身的唯一機
會。這個機會不容錯過。


人們過度沉迷於物質世界的誘惑。大多數人對自己周圍的非物質世界一無所知。因此得讓人們重新思考什麼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

一旦失去了一切,人們就會突然有勇氣表現自己了。而當人擁有一切時,絕不會想到這麼做。

失去一切時人們將會認識到自己內在沉睡著的難以置信的潛能。

未來幾年中,美國各地的人們會開始感覺到有一些紐帶將人們聯結在一起。他們會感覺到應該進行群體的合作。那時政治信念將無法再把人們彼此隔離開來。

從前的那種隔離是被故意製造出來的。當人們被分隔開來、只關注相互間的差異、認為自己與他人不同時,這提供了一個絕好的"機會"去阻止人們發現相互間的共同點。這種隔離使得人們無法團結起來,無法變得強大。

目前施行的大部分政治操控(尤其是在美國)的目的正是要將人們分隔開來。

你們看看"新時代運動"進展得如何吧。你們可以看出這一運動是多麼的四分五裂!

有人做出各種各樣的論斷,目的就是阻止人們發現相互間的共同點。當人們認識到這一事實時,憤怒的情緒會開始顯露出來。

對於這些控制手段和隔離手段的揭露越多,美國人的憤怒也就會表現得越多。

將會有一些突發事件,讓人以為這個國家正在解體。然而這些事件會使人們相互靠近,會有一種新的自豪感、整體感浮現出來。這是已為這一時期預見到的。

物質層面的問題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美國人的生活可以概括為:你們口袋裡有多少錢以及政府想要從你們口袋裡拿走多少錢。

稅收問題在美國可以引發最多的爭議和最大的一致,因為這關係到所有人。你們也許崇拜的不是同一個神,但你們都一樣得交稅。

中東危機使得精明的政府可以不必得到你們的許可就提高汽油稅。你們看出這其中的狡猾之處了嗎?再加上其它一些層層疊加的稅,人們將開始認真審視自己的生活質量問題。

你們會看到憤怒的情緒在這個國家日益高漲,因為很多人將感到無能為力、一籌莫展。

當人們終於意識到自己所受的操控並開始讓情緒顯露出來時,憤怒將是突然出現的第一種情緒。

(譯註:這個訊息雖然是美國靈媒多年前傳導的,但很符合美國當前的狀況。2020年5月25日,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名非洲裔黑人男子因白人警察暴力執法而在街頭被虐殺。相關影片傳到網上後,引發了美國民眾的強烈抗議和與警方的激烈衝突。憤怒的情緒已開始爆發。)

相關新聞: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4593269


●芭芭拉·瑪希尼亞克傳導
●廬影譯自法文版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099367542294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