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Sarah Grace】6月能量-中性的平衡

五月回顧

五月,針對我們的考驗是練習對自己的信任,並把我們引向深度的內在層面。這種就像是我們在應對外界的噪音,並在基於內在力量的自我調整的過程中,如何訓練出必要的耐心,做出最明智的選擇。

在這樣頗顯極端的體驗中,我們的任務就是保持自身的平衡,並以此應對此刻迅速又猛烈的轉變期。

這通常會給我們造成非常強烈的極性拉扯的情況,神聖方給予我們的助力是幫助我們斬斷所有腐朽的糾纏,並進入到全新且清晰的創造領域中,但我們內心殘留的恐懼卻會極力的抵抗並拒絕。通常來說,這樣的情況僅涉及兩個最簡單的選項:愛或恐懼。

五月的能量,對於我們練習以賦權後的創造性的個人力量繼續前進無疑是非常有助益的,即便這個世界以它的外部顯現來看幾乎已一切停擺。就在我們準備好以內在的力量面向新的潛能無限導航自己的同時,我們也在更深入到未知領域的時候學習如何更多的信任自己,並且有意識的運用我們的個人焦點,超越這些外部的混亂顯現對我們造成的干擾。
在外界已一片混亂的時候,培育我們內在的這座神殿並保持平衡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定力。為此,在五月的行程體驗中我們在勇氣和定力上所獲得的收穫就將在6月的更深入旅程中幫助到我們。

內在平衡的相反面

聖靈向我展現的6月能量是平衡的相反面,預示著在我們越來越接近畢業終點的時候,課目考試的內容也將會更深更難。並且,六月還有著非常重要的“夏至”以及同一天發生的一次“日食”。這就不再是單純意義上的確切時機的連接,而是多個循環週期重疊在了同一點,以聚合的姿態推動一次更加強力的事件和發生。

此時此刻,有很多的事件和發生此刻正以許多不同的角度對我們每一個人造成影響:
舒曼共振和地球磁場的改變,數顆大行星的逆行,等等,包括即將到來的6月夏至與日食。所有這些都把我們推向一個面向6月能量的強而有力的創造性流動中。

那麼,你是否真的信任自己和生命原力的流動,讓它們以最佳方式服務於你的創造?
生命的原力總是信任著你,這股力量知曉著與你有關的最高真相,它完全不會受到幻象的干擾,為此,唯一的變量總是在我們自己身上:我們是否足夠信任自己,信任神聖所給予我們的每一種協助。

此刻,加百利的號角已吹響,讓我們和自身內在的無限力量相遇相擁。

6月能量將會體現為平衡的相反面,將以悖論的矛盾形態迫使我們從頭腦走入心靈,去掉早已習慣的邏輯分析的頭腦習慣,從最簡單的方法入手 - 擁抱心靈的力量,從內到外映射出與我們靈魂力量相對應的外在現實。

但是,如果我們還是習慣以頭腦的邏輯思維看待和處理問題和事務,就將與6月能量形成對沖效應,就像兩隻以相同方向快速旋轉的陀螺,在彼此遭遇的同時瞬間彈開,就意味著這種心態將導致相較於平衡中點的更大幅度偏離。

我們此時所經受的考驗在於,在遭遇外界混亂的挑戰時如何保持清晰的內心連接並感受心靈的自由。一旦我們充分向內,保持心靈力量的足夠清晰,任何的外界混亂,所有問題都不再是問題,總是會出現一個窗口,存在一個答案。這真的就對應了那句話:境遇不重要,心境才重要。


中性的平衡

這個月所給予我們的絕佳機會在於,如何平衡對立的相反面並建立一種新的連接,並由此引導我們的內心朝向更高之愛的力量。6月能量就像一個已臨近的重要轉折點,將迫使你全神貫注的投身於心靈的力量,並從中找尋方法和答案。

6月21日的夏至和日食,越是臨近這個日期,彷彿是聲音越來越大的時鐘滴答聲在告知我們這一日期的重要性:地球,月球和太陽三者形成一條直線,並結合為神聖三位一體的結構,伴隨同一天發生的夏至,可想而知,這樣的能量浪潮衝擊將會是多麼的巨大!

為此,中性的平衡就變得如此重要,這就像是在狂風的吹動下,隨著風向自在搖擺的小草,順風而動,以不變應萬變。只是,倘若你的頭腦裡還有許多的評判,拒絕和抵抗,就無法順風而動,因為它們都是不願臣服的頑固力量,就像前面舉例中兩隻以相同方向快速旋轉的陀螺,兩股力量形成對沖效應,但結果就只有傷及你自己。畢竟,我們如何能以一己之力抵抗住席捲地球的巨浪呢!

所以,借助冥想的練習,放空自己,放鬆自己,平衡自己,成為這棵在狂風的席捲中順勢擺動的小草,雖看似柔弱卻能始終不倒,立於不敗之地。

6月能量也需求我們把自我的分離面向整合起來,舉例來說就是那些我們最趨向於向他人隱藏,最不願接納的自我面向,從此刻開始以我們的真誠接納完全擁抱它,並不斷的提醒你自己:我很完美,我本自具足,我看清所有虛假的幻象,我接納我的所有和全部。

改變總是從不可見的內心層面開始,悉心培育你內心的神聖空間,讓它成為你此刻能夠真正依賴的安全港灣。

6月的能量將會給我們所有人注入一股清新無比的能量,但只有我們處於自身的穩定與平衡中才能真正感受和經驗到它!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903261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 U2 心無為.於2020年5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