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大角星群體】《2022 是驚喜與變化的一年》

親愛的讀者,歡迎來到充滿驚喜和變化的新年。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很多事情都會被曝光,其中一些會讓你震驚。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直覺到了許多領域的變化,但有些事情會出人意料。


親愛的,當熟悉的信仰、傳統和生活方式不再像以前那樣重要並且無法引起共鳴時,請不要害怕或擔心。這只是意味著你的能量已經轉移到一個新的共振,導致你現在與你一直接受為生活一部分的許多能量不一致。對食物、衣服、就業、娛樂和大多數外部活動的偏好會發生變化,有時是深刻的,有時只是一點點。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更多地被沉默和孤獨所吸引,而不是你以前喜歡的許多外部活動。

因為每個人個體都是神聖意識的表達,因此成為真正達到的意識狀態所必需的旅程永遠不會停止。靈性進化之旅發生在許多世間,包括任何必要的經歷,以將每個人帶到他們開放、準備好並準備好擁抱更高維度的現實——他們真正是誰和他們真正是什麼。

當一個人從三維信念系統中覺醒時,進化並不會停止,那隻是開始。第三維度是非常高維度階梯的底部,進化通過這些更高維度無限繼續。上帝是無限的,無限的上帝根本無法用有限的人類思想來理解,儘管許多人嘗試這樣做,許多其他人認為他們已經成功。當一個人準備好並準備好時,上帝就會啟示自己。你們都得到了看似無中生有的啟示,但它們真的是無中生有的嗎?

揚升無非是通過整合真理來擴展意識,然後自動消除虛假並成為一個人的意識狀態。因為只有一個意識,這個意識的每一個個體化都已經是完整的,但是當一個人不明白這一點時,他們就會繼續創造和生活在一個幻想的世界裡,在無知的情況下體驗各種形式的二元性和分離性創建。靈性之旅是剝離每個無知者在許多生世中在意識中積累的非個人和虛假碎片的過程。

一旦對真理有了更深更充分的認識,這並不意味著你就將平凡的生活拋在腦後,而是意味著因為你現在理解並整合了關於你自己和世界的更高真理,你可以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但不能成為現實。其中。更高的意識狀態會自動以更高的方式回應世界,因為意識就是你。你服務於光並通過做你自己來協助地球的揚升過程。

沒有必要像許多宗教所教導的那樣,不斷地嘗試和活動來表達對某人或某事的愛。你對合一的意識和對每個人內在已經存在的光的認識有助於自動將愛帶入每一種情況。這就是光工,這就是你來的目的。有時需要採取一些行動,但一般而言,光工作的高級意義是不掙扎,不尋求拯救、治癒或修復您在周圍看到的錯誤,而只是堅持真理並見證永遠存在的神聖現實,即使它看起來不是那樣。

即使是那些選擇留在舊能量中的人,也會感受到你在意識中攜帶的更高維度光頻率的共振。有些人可能因此不喜歡你,儘管大多數人不理解他們的反應。其他人會被這種更高的能量所吸引,但不要讓任何一種反應擔心你,因為你已經或即將畢業,而不僅僅是尋求來自你之外的人、地方或任何事物的認可。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似乎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幫助他人。通常它是在一個非常基本的層面上,通過一些嚴格結構的群體,但它代表了覺醒進入一體意識的第一步,這就是進化的運作方式,一次一個。

那些被舊能量困住、拒絕讓步、更願意堅持過時的分離和二元、戰爭、貪婪和自我服務觀念的人會逐漸發現,隨著周圍世界的變化,他們的立場變得越來越難以維持。許多人都在為保住權力而奮鬥,因為他們相信個人權力可以保證他們的安全和供應。任何由二元性和分離的信念形成的東西都沒有法律來固定它們,只有對它們的信念,隨著這些信念的減少,它們的外在形式也會減少。

經常冥想,即使在你度過每一天的時候,也要安息在你存在的真實本性中。對某些人而言,調解被視為另一種向人們祈求某種上帝概念的方式,因為人們認為他們沒有和不需要的東西。永遠不要帶著獲得你認為你沒有的東西的想法進入冥想,因為這只會加強分離的信念。而是讓您的調解成為“我有,因為我是我所是”的無聲意識中的休息。調解只是讓自己安息在與上帝合一的實現中。

在調解時,外來的想法飄過是正常和自然的。永遠不要憤怒地反抗或相信你不能冥想,因為這種情況會發生。只是讓思想飄過,不要給它們注意力或力量,同時繼續專注於對一體的沉默意識。不要尋找你可能讀過或聽過別人談論的光、聲音和經歷,因為這會限制你自己的個人經歷,而且實際上可以是自我創造的。在你看來,冥想時什麼都沒有發生,但要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人打算在“我是”中安息,總會在更深層次上發生一些事情。

隨著一個人的發展,他們開始進行冥想,對結構化的靜坐冥想的需求會減少。您通過冥想尋求的狀態只是成為您的意識狀態,在您進行工作、互動、娛樂和其他任何事情時始終與您同在。這只是保持一點點意識始終在神聖現實中調整併意識到神聖現實的問題,這反過來又使您可以輕鬆識別其他人的神性,即使是那些可能對他們的負面信念感到不快或僵化的人。

在這些不尋常和緊張的時期選擇在地球上的全部目的是幫助沉睡的世界喚醒他們的真實本性,意識到上帝不是像許多人所教導的那樣在天空中的老人,而是無所不在的事實意識反過來使在三維層面上看到、聽到、嚐到、觸摸到和聞到的一切都成為現實的物質概念。

你所知道的世界看起來很真實。你會經歷多種形式的痛苦、缺乏和限制。在無數世的無明過程中,每個人都積累和儲存了密集的能量,這些能量繼續向外表達,但目前正在從你的身體、情緒和心理身體中清除。只要人類意識繼續相信第三維度是唯一的現實,他們就會繼續將其顯化為他們個人和全球的現實。

每個人都是一個創造者,一個從他們意識的實質創造他或她的世界的上帝,這種意識實際上是神聖/上帝/意識,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被善惡、分離、和兩個權力。

這可能會讓你問為什麼一些非常善良和有愛心的人有很多問題。這是因為他們仍然是從意識的三維狀態中創造的。沒有未表達的意識。麻煩或痛苦從來都不是個人的,而是這些事物作為一種非個人的普遍分離信念系統的表達而存在,個人無知地允許成為他們的意識狀態。人類/物質的善感與人類的惡感一樣虛幻。它們只是催眠棒的兩端。

當今時代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艱難的,靈性覺醒的人和不清醒的人都是如此。所有人此時都在感受著地球能量的強度。來自更高維度的高頻光能量正在激起和暴露暗能量的口袋,這些黑暗能量隱藏並經常偽裝成普通人、地方或事物。一切最終都會暴露出來並溶解在它們形成的虛無中。

不要坐等這或那發生或祈禱某些特定事件的發生。神聖計劃已經啟動並正在展開,這是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和最好的利益。你的工作是持有真理之光,同時相信一切都在個人和全球範圍內按照計劃進行,這意味著接受儘管表面上看,但現實是一切都已經完美和完整。

我們知道你很累。盡量不要把現在和過去比較,渴望事情回到原來的樣子。過去是完整的,它把世界帶到了現在為新的和更高的地方做好準備的地方。你正處於一個巨大的意識轉變之中。

由更高的意識狀態形成的創造只能比那些由過去較低的共振形成的更好。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1/2/22


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