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解開宇宙秘密的3個簡單步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自己的理解非常進化。我們非常清楚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提供什麼。這確實是地球上你們所有人的目標,因為如果你們知道你們在提供什麼,那麼你們就可以為此做點什麼。你們可以進行內部轉變。內部轉變必須先於外部轉變到來。就像你們想在外界看到的改變必須首先在你們所有人的內心做出改變一樣。一切都是你們意識的投射,你們可以決定你們投射的是什麼。那是你們的自由意志。是的,你們的自由意志是關於行動、語言等等,但它實際上是關於自由地提供你們選擇提供的任何振動。

但首先,你們必須確信有目的地提供振動是一個好主意,然後你們必須意識到你們在振動的是什麼。最後,你們必須知道如何從一種振動轉換到另一種振動。一旦你們發現你們正在提供較低的振動,就接受它。接受自己處於那種存在狀態。這不是你們的錯; 你們化身到一個旨在觸發你們的世界,讓你們感受事物,體驗所有頻率的振動。為什麼會這樣呢?好吧,你們想在製作出你們將吞噬的最美妙的一餐之前獲得所有成分。

它還可以幫助你們了解與你們的目標相反的東西。了解對立面是有幫助的,因為對立面也是啟發你們的東西。它激勵你們朝相反的方向移動,遠離它。當你們願意花一些時間在你們自己的內在尋找這些振動,尋找你們在任何特定時刻的感受時,所有這些事情都會變得非常簡單。你們有很多分心的事情阻止你們這樣做,這就是為什麼安靜的時間、冥想、在大自然中度過的時間,這些都是你們提高意識的好工具。意識是解開宇宙所有秘密的鑰匙,這些秘密都存在於你們的內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不斷鼓勵你們關閉所3C設備並有更多的意識時間。我們希望你們解開宇宙的所有秘密。我們知道你們可以,而且我們知道你們只需幾步之遙。關心你們正在振動的東西,意識到你們正在振動的東西,然後以接納的態度改變你們正在振動的東西,願意接受當前的振動,並帶着新發現的渴望轉向更好的感覺。 這就是你們真正需要的;連結這個宇宙所提供的一切就這麼簡單。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