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的思想屬於你嗎? 》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完全可以放下那些不再適合我們的感覺。我們在進化的某些階段不得不放棄一些觀念、想法和思想,因為我們會感覺到它們在拖後腿,阻礙我們前進的腳步。我們理解你們所處的地球環境需要你們做很多事情,我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當你們認為一個想法很沉重,令人不安,甚至會引起恐慌時,這不是你們的錯。你出生在那個系統裡,那些想法和思想形態,那些思維路子和思想流派在你出生之前就已經存在了。

如果一個嬰兒出生在有人吸煙的房間裡,你不會因為嬰兒吸入了二手煙而責怪他,你會覺得自己有這樣的想法不好,但是你的想法並不是來自你的大腦。你的大腦接收並解釋這個想法的能量,你在意識中察覺到了它,然後你必須決定你是否願意繼續思考這個想法,是否繼續沿著這個思路前進,或者感覺不太對,你想讓它離開。這些都是你們必須在地球上一次又一次做出的選擇,因為你們出生時存在的能量,現在仍然存在,我們只想告訴大家,改變你們的想法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容易。

在地球上調諧到那些更多服務於人類的思想,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容易,這些思想不是那些已經存在的,而是你一直在思考並始終在思考的。察覺是關鍵,因為如果你能察覺你的想法,你就可以讓它們離開,一旦你放棄了低振動的想法,就可以選擇你內在振動中那些最先吸引你的想法。想法不是隨機出現的,但是,你出生在某些人的身邊,那些人的某些想法會變得更容易被你接受和翻譯,並被你認為是自己的想法。

但到了某個階段,你會察覺到自己希望有選擇,不必像養育你的人那樣思考。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思考,你可以從你自己的角度,和你所屬的整個人類集體的角度去思考,去尋求進步。現在是一個好時機,關注自己的想法,然後對它們保持覺知和覺察,不管你是否會繼續思考這些想法,因為你肯定會放開這些想法。當然,這只是我們的建議。

讓它們去,感受它們背後的東西。向它的振動吸氣,感受振動。如果感覺到這不是一個好的振動,就讓它穿過意識的察覺,讓它走,你會把自己放在一個更好的位置,去接觸那些讓你感覺更好的想法或者本質上更好的想法,因為它們在一個更高的頻率上振動,這是一個改變你的生活和世界的簡單方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 | 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2997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