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越早意識到這一點就越早提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最終要說服你們每個人放棄爭鬥,停止將這個世界的某些元素視為與你們作對。我們最終要說服你們,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的靈性成長和進化,而這一切又都是你們放在那裡的。換句話說,在我們的幫助下,你們最終將放手,臣服,擁抱你們的外在世界。你最終會發現它是完美的,因為它給了你變成真我的機會。

我們所說的“世界”是指所有的機構,所有的人,所有的團體,所有你們被教導是壞人的,應該被逮捕,懲罰,或者從地球上消失的人。你將把他們看作是你自己的一部分,你在那裡原諒、愛、治癒和同情他們,而釋放你內在這些阻力的體驗將會讓你開啟一種無條件愛的感覺,這種感覺你從未有過。現在,你要練習無條件愛那些你最愛的人,尤其是小孩子和動物。但是,能夠成為無條件的愛,把它作為你內在的一種狀態,這是地球上很少有人能取得的成就。

我們希望你能意識到,你不必一次性做完所有的事情。你可以繼續小步提升,成為高我,因為這將是最有意義和最愉快的旅程。現在就對自己做出承諾,今天就朝著這個目標邁出一小步,放棄你所有外在內在一直在抵抗的,無法接受的阻力。

這是你能隨時掌握的最有力的練習,就像我們所說的,最終你會厭倦那些抱怨、憤怒、恐懼和仇恨的做法。你想要讓這些經歷過去,即便是這些經歷你應該一直擁有。所以,你也可以放下罪惡感,因為只要你相信外在有東西需要反抗,你是受害者,他們是壓迫者,你就會有罪惡感,你是創造者,你在那裡體驗你自己。沒有什麼能比成為真我更令人滿足的了。

我們知道,有一個需要打敗的敵人,可以把自己內心的黑暗外化到另一個人或群體上,某種程度上是很有趣。我們理解這一點。我們看過你們的電影,你對這個遊戲樂此不疲,但這是一個合一的遊戲,不是分離的遊戲,你越早意識到這一點就越早能提升。正如我們之前所說,你現在就可以成為第五維度的存有,開始過第五維度的生活,但要成為第五維度存有,生活在第五維度的狀態,這是你必須做的工作,我們知道你能夠勝任,因為我們晚上在你睡覺的時候與你達成過這些協議,我們將通過一次又一次的資訊傳輸,繼續推動你們朝著那個放下前進。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s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388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