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的開悟之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樂於觀察人類如何對待未知的奧秘,以及你們如何找到應對未知事物帶來的焦慮的各種方法。地球上有太多關於生命的東西是不可知的,需要你們去相信。某些事物可以被一遍又一遍地證明和重複,比如水的沸點、水的冰點等等。但你們生活中有多少東西需要你相信,但卻無法通過經驗和科學證明的呢?數量太多了。

那麼,對於未知的奧秘,你會做什麼呢?有一種方法可以解決未知的問題,這比讀書、聽講座或看視頻更令人滿意。你有能力保持安靜,深入內心,讓不可知的事物自己呈現給你。我們有時也會看到,人們在面對一個問題,一個困境,或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時,如果完全按照我們剛才所說的去做,卻得不到一個可驗證的答案,他們會極為沮喪。

我們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放棄嘗試內在的認知,我們會說,內在認知不需要與之相關的詞語。你不需要對每件事都有一套理論。你不需要堅信一個不可驗證的故事,然後堅信它,走進內在,去發現你內心的平靜、愛和同情。然後你就有了你所需要的一切。如果你是因為失去了某種寶貴的東西而進入內在,需要源頭、你的指引者或者高我來告訴你它在哪裡,你可能會失望地離開,我們理解這種沮喪和失望。

我們不想看到你有這些經歷,但是當你超越了對答案的需要,指引給你一個堅定方向的需要,而只是享受這種平靜,享受你內在的感受時,就是你解開其中一個謎團的時候。假如你能成功地做到這一點,那麼失去什麼就不重要了,你還會感到興奮,因為你有了一段發現未知的經歷。擁有一段經歷比你全心全意相信某種哲學,甚至變得死板更有價值。

我們請大家張開雙臂,歡迎未知和無法驗證的事物。你不會認為所有的一切都是清楚明白的,那不是真的。你不會認為所有的一切都是停滯不前的,都是板上釘釘的。你認為那是靈活的,你想看到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有趣的冒險。我們認為,這就是通往開悟的道路。一路上,你會嘗試許多不同的信仰。你會相信許多不同的教義,以及看待世界的方式,我們希望你們在旅程的某個時刻能意識到,真正理解和領悟的唯一地方和唯一方式,就是進入你的內心和平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r-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2588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