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什麼都知道嗎? 你認為我們什麼都知道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願意探索我們不知道的事物。我們非常願意接受我們不瞭解,但需要瞭解的事物,這使得我們能靈活對待我們所相信的事物。我們知道一些基本的真理,無論進入源頭有多遠,我們接受的這些真理都不會改變。但宇宙的運行方式,什麼起作用,什麼不起作用,這些都是靈活的,我們每時每刻都在這些基礎上進行研究。我們鼓勵你們也這麼做。

一旦你認為你已經把一切都搞清楚了,請務必承認你還沒有弄明白。某些概念和想法不是你的物質頭腦能掌握的,甚至你的信仰也會被你的經歷和所接觸到的事物高度影響。我們不希望你放棄運用自己的洞察力,即使是對我們。如果你覺得我們給你的資訊不對,不相信這些,那就相信你的感覺。另外,你要知道你的信仰也會影響你的感受,你可能會執著於一個需要改變的信仰。因此,當你處於十字路口或陷入矛盾時,要意識到這無論對你的知識方面,還是關於你真實身份的方面來說,都是一次成長和擴展的好機會。

你們是充滿愛的光之存有,當然,你們的感受,你們給地球和其它人帶來的愛,遠比你們所知道的更重要,這就是為什麼看到人們因為不同的信仰而相互憎恨,我們感到很難過。待人寬容如待己。讓別人去做他們想做的事情,去想他們所想的事情,你決定繼續成為愛,那就是你的真實身份,如果他們能從你身上學到什麼,那就是你給他們的機會。可是一旦別人因為信仰而忽視或憎恨你,你們之間就有了一條界線,而事實上這條線是沒有的。沒有界線,我們都是一體的,這是最基本的一個真理。沒有人可以脫離現實而存在。

願意改變你看待事物的方式,接受所有的資訊,不要因為某些事會迫使你審視自己的信仰而忽視它。這是個大錯誤,我們在地球上一次又一次地看到這樣的錯誤發生。要心胸開闊,就像打開你的心一樣。願意改變,因為你在那裡就是為了改變世界的,要知道你的靈活性,相比你對某些事的正確性僵硬固執的堅持有用的多,特別是當這種信仰讓別人犯錯的時候。那不是你該做的,你該改變主意了。你是為了愛而存在的,當你不那麼擔心自己的信仰和別人的信仰時,就更容易成為真正的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use-y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3731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