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與大角星人的心靈感應交流》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方法,與那些渴望與我們聯繫的人建立聯繫。我們知道,你們彼此之間的聯繫非常依賴技術,但你們和你們的寵物及其他動物朋友聯繫不會使用這些技術。事實上,你更有可能通過心靈感應和你的動物朋友聊天。所以,我們有一種和你們的接觸方式,就是在你與寵物和其他動物交流的時候。

我們會在互動過程中悄悄插入一些東西。我們經常這樣做,所以,我們請大家在與動物王國交流的時候注意,你正在向自己敞開的是什麼。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會與草木,花朵,以及植物王國的所有成員交流,這也是我們偷偷將資訊傳遞給你的時候。

重要的是你要意識到,心靈感應的交流是真實的,當你放鬆下來,卸下精神戒備的時候,你可以收到超視覺和超聽覺的資訊。當然,你也可以通過超感知力來體驗資訊。我們有很多方式向你傳遞資訊,你們也有很多方式接收和解釋這些資訊。現在這位管道在傳遞我們的講話,這只是將我們的能量轉化為你們所有人都有用的方式之一。

但現在,我們還是希望你們能與你們的動物朋友們多建立聯繫。希望當你伸出手的時候能從它們那裡得到一些回報,但也要注意你得到的其他東西。因為我們總是試圖與所有對我們感興趣的人建立更多的聯繫。我們知道越來越多的人會相信這種聯繫的可能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elep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