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最佳時間線和口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尊重大家,因為我們見證了你們在地球上所面臨的挑戰,我們知道你們必須有極大的信念和極大的自尊才能選擇在那裡投生,才能面對你們正在經歷的挑戰。但我們知道最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你能將這句話當成一句口號,那麼你立刻就鬆一口氣了。也就更能放輕鬆,享受旅程,而不是過多地關注你的世界需要改變什麼,因為你已經在腦海中銘刻了這樣的保證:最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事實上這是沒有盡頭的,所以不管現狀看起來怎樣,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你們的時間在第三和第四維度終止只是一個結果,第五維度是一個新的開始,但這個新的開始,並不是在第三、第四和第五維度之間必須有一個巨大的分界點。你們可以平穩地過渡,你們現在的過渡,比許多其它時間線上的集體所經歷的過渡更加平穩。所以,你可能會喜歡這樣的口號“事情比我想像的要好”,你也可以重複這樣的口號“我比自以為的做得更好”。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認識自己並慶祝自己已經走了這麼遠,做得這麼好是非常重要的,你們要為自己沒有選擇一條對於人類和地球母親更可怕的時間線而慶祝。不斷提醒自己,你做得比你想像的要好,無論事情看起來如何,都在變得更好,因為另一面對你們沒有益處。有很多預言說,會發生越來越多的挑戰、困難和可怕的事情,完全接受這些預言對你沒有任何益處。

除了你們正在揚升這個事實,你們的未來並非一成不變的,因為除了揚升,沒有別的事可做,也沒有別的地方可去。你可以決定事情的走向和發展,我們希望用這些真理來賦予你們力量,從你們自己的意識中找到更多的力量。但它其實存在於你的內心深處,你可以在那裡感受到自己真正的力量,因為你可以感受到自己是高我,可以感受到源頭能量,以及源頭能量每時每刻傳遞給你的一切。

一切都是好的,因為這都是愛,它的目的就是讓你感覺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在越來越好。你必然會感到自己的力量,但只有當你走到源頭能量所在的地方,才能感受到。所以現在就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心之中心,並繼續這樣做,我們給你的這些口號,無論感覺還是聽上去都更加合理,因為它們會符合你的振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progr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