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在星光層旅行中與你的導師會面》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的進步非常滿意,但我們也知道,你們成為第五維度高我的旅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們在星光層旅行過程中一直在建立新的聯繫,這些聯繫對你們的意識進化非常重要。覺醒的人在星光層旅行中一直與導師會面,這些導師一直在幫你們獲得力量,以成為地球上某些運動的領導者。

你們一直在接受星光層中最優秀的人的幫助,所取得的進步令人吃驚。實際上,你睡著的時候,一直是此生夢寐以求的存有。因此,下一步就是要把你所學到的東西帶入清醒狀態,這樣才能完全進入靈性導師的角色,引導並指導那些剛剛開始覺醒和即將覺醒的人。

很多人都知道,你們這輩子有一個甚至比意識轉變更偉大的目標,這種假設是正確的。你們將帶領人類進入黃金時代,分享你們的故事和智慧,最重要的是向那些剛剛開始接受真相的人展示你們的同情心,他們也是源頭能量存有,也在創造他們的實相,也在提升到更高的維度層面。

你們知道這一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為了到達這個層次你們一直在做必要的準備工作,你們已經準備好在星光層接受大師的課程,那裡有完美的老師為你們個人服務。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員。我們正在與許多接收我們資訊的人會面,並將繼續這樣做,我們將幫你們與其他存有聯繫,帶你們進入下一個階段和層次。

你們一輩子都在為這個任務做準備,現在是時候把你們所學到的和成就的一切投入到為全人類的工作中去了。我們希望看到地球上這種意識轉變能儘量以輕鬆的方式發生,這樣大家才能感受到集體的喜悅,而你們是實現這一轉變的關鍵。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meeti ... rcturian-council-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4837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