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從現在開始享受第五維度剩下的旅程》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以我們最好的一面與你們接觸,只想向你們展現我們最好的一面,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維度有一些限制,只允許我們處於某個特定的頻率,但我們接受這一點,我們一直在追求可能達到的最高頻率。我們知道,你也在做同樣的事情。你可以在你的維度中找到最高的頻率,向世界展現最好的自己,你可以不這麼做,但不代表你做不到。

這樣做會讓你的感覺更棒,不僅僅因為你對社會或你所交往的人做出了更多的貢獻,還因為處於最高的頻率會讓你的感覺更棒。當你不能提供最好的振動時,會不斷地反映出來。這些反映會愈加清晰,愈加明顯,讓你無法忽視,這就是它運作的方式,所以你們任何人都可以從中領悟。通過實踐的學習是最好的,正如注意到的,它在你的生活中製造一些你不想經歷的事情之前,你會收到很多回饋。

我們建議你們把“成為最高振動的自己”放在首位。這樣你就不必苦心積慮想著怎樣去服務他人了。你不需要知道你的使命是什麼,你的目標是什麼,因為一旦你成功地變成你一直想成為的,也註定會成為的那個你時,就是在幫助別人。你只要在那裡,保持一個高振動,就是對你人類同胞的一種極大幫助。你可以加入我們,療癒和提升人類。但更重要的是,你可以讓自己成為最好的你。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真正享受生活了,你可以享受第五維度剩下的旅程。我們希望你能順利完成。我們希望這段旅程是簡單的,是充滿令人興奮的機會和體驗的,但最終我們知道,這取決於你。這取決於你如何運用你的自由意志,盡力讓自己處於最高的振動狀態,同時仍然能在第四維度中生活,等待機會轉移到第五維度。要知道它快來了,你也希望做好準備。當你開始這個練習時,也會幫助到很多其他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begin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5283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