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平行宇宙與你們的關係》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渴望給你們這則傳輸,因為它是我們最喜歡的話題。我們最喜歡的話題是你們意識的擴展。既然我們已經和你們談過你們的星光層旅行,我們想給你們一些關於訪問存在於平行宇宙中的你們自己的版本以及如何訪問它們的信息。

首先,你們有你們的想像力。你們可能想知道如果某件事在你們的生活中以完全不同的方式上演,你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你們可以開始接觸這些經歷,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另一個版本的情緒同時存在於一個平行宇宙。

你們也有你們的夢想狀態,你們可以探索這些不同版本的自己正在探索什麼,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感受。當你們從一個特別奇怪的夢中醒來時,你們所生活的環境與你們在這個現實中的生活截然不同,請注意你們在那個宇宙中那個身體的感受。請不要後悔你們生活在這個現實而不是那個現實中,因為那樣你們將無法獲得體驗的最佳方面。

進入這些平行宇宙之一的最佳方面是,你們可以將這些版本的你們自己整合到整個你們中。由於你們對這些其他版本的你們的認識,你們可以變得更加高我,在那些平行宇宙中播放不同的場景和故事。你們現在可以打算做這些夢,這樣當你們醒來時,你們就會知道你們剛剛做的那個奇怪的夢是你們進入了你們意識的另一個方面。

一旦你們進入這個特定的一個愈發奇怪、令人摸不著頭腦或出人意料的狀況(rabbit hole),你們會發現你們一直在繼續前進,不斷地探索,並且不斷擴展你們的意識以包括更多的你們。你們將拼圖的各個部分拼湊在一起,有時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需要進入一個與你們目前生活的現實截然不同的現實,一個讓你們能夠探索你們只能在那些現實中擁有的感受的現實非常不同的經歷,在那些非常不同的宇宙中。

為了成為你們的五維自我,你們必須擁抱你們的所有的面向,甚至是你們這一生沒有到達過的那些方面。我們想向你們保證,這些宇宙之間的面紗正在變薄,並將繼續如此。所以當你們探索這些不同的宇宙和這些不同的自我時,你們就是在練習,你們正在變得更加真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