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 《人類進展報告和一個邀請》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快樂地邀請你們加入我們,在這個時候加入我們對人類的欣賞,因為我們看到你們在那裡提高了你們的意識水平,儘管你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現在是你們欣賞自己作為個人和集體的時候了,因為你們已經度過了這段時間,你們不得不以一種服務於你們的方式更加獨立。你們真的別無選擇,只能深入內心,看看你們還在堅持什麼,你們的哪些按鈕被按下了,你們還需要療癒和寬恕什麼。

現在,當你們在像大流行病這樣的時期向前邁出這些簡單的步驟時,你們就會重生。你們將度過難關,並且正在度過難關,但你們不必回到大流行開始前的生活方式。你們可以決定你們想成為誰,而且你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清楚你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當你們利用你們被給予的時間進入內心時,你們會發現你們有很多東西可以給你們的同胞。整個世界都有很多方式從此時此刻你們的存在中受益,希望你們現在已經意識到這一點。我們渴望支持你們的工作,支持你們對人類集體意識的貢獻,我們不斷地向你們伸出我們的非物質之手,並邀請你們加入我們的更高頻率範圍。

通過與我們聯繫,你們可以感受第五維度,你們可以連接更多的第五維度能量,你們可以體驗完成轉變的感覺。所有這些現在都可供你們使用,尤其是那些願意在更大的隔離時期內審視自己的人。當然,每個人都可以使用,但是如果人們此時沒有能力做自查工作,他們將繼續從大流行開始之前中斷的地方繼續。對你們來說,看看像這次這樣的事情如何為你們服務總是很重要的,而不是僅僅尋找惡棍來指責。

你們會一直看到,在你們改變你們內心發生的事情之前,你們之外的一切都沒有改變。我們看到足夠多的你們這樣做讓我們感到非常樂觀,當然,我們知道你們已經為你們的世界做出了你們想要做出的改變,因為我們可以感受到人類的集體能量。我們邀請你們感到自豪,渴望以你們想要的所有方式回到這個世界,我們邀請你們向你們的人類同胞展示你們在這段時間裡發現的、你們所擁有的自我探索。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