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獲取源頭能量的全部力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關注你們有多少人的內在核心發生了變化,因為個體內在發生的變化會影響到地球上整個人類集體,所以我們懷著極大的期待在觀察。我們急切盼望發生某種連鎖反應,這將對你們的社會產生巨大的影響。你們中只要有人向前邁出了積極的一步,我們都會注意到,因為我們對能量和振動非常敏感,我們知道當你向前邁出積極的一步時,這些影響甚至不會立即影響到你的個人生活。所以,我們知道你們在過去幾周個人取得的成就,但在集體那兒還沒有體驗到。

正是你們的集體意識創造了政府、製藥業、經濟體系、教育體系,甚至你們的環境。你看,人們想要改變的事情,某種程度上都是他們外在的東西,由於你對整個集體有影響,所以當你邁出積極的一步時,就會改變。我們希望你把自己看作是有權力的人,而不是億萬富豪、政府領導人,或者其它有權有勢的強人。

你是你自己實相的領導者,因為你是它的創造者,也是它的體驗者。所以你們也是選民,我們現在是以個人的身份對你們說這些話。毫無疑問,當你們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團結在一起時,你們會更有力量,只要你們意識到共同的目標是提供一種振動,而不是在一種暴亂的氣氛中推翻某個人或某件事。那不是權力,那是絕望。但當你尋找自己內在振動的時候,作為個體你是有力量的,肯定比你在發帖、爭論,或者試圖說服別人你的觀點是正確的,每個人應該同意你的觀點的時候更有力量。

如果你想認識源頭能量流經你的力量,那麼首先必須允許別人在精神、心理、情感和能量上有他們自己的立場。你必須愛他們的本源,把他們看作是巨大謎團的必要組成部分,你們都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們也是其中的一部分。然後你就可以放鬆了,因為你可以放下所有的抵抗、緊張、憤怒和仇恨了,你可以與源頭保持一致,並運用這種力量。

我們知道你們中的很多人已經在這樣做了,所以我們真心希望你們能認清自己的影響力,這樣才能繼續下去,才會看到你們發自內心的外部變化,同時我們也希望接觸那些掉隊者,他們仍然認為抵抗是他們自己的力量。記住你的真實身份,你在那裡要意識到自己的源頭力量,並融入其中,很快你就會生活在你希望生活的世界裡。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acces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2198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