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的力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觀察你們,已經有足夠長的時間了,以認識到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所擁有的優勢,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在考慮自己的人類同胞和已經走了多遠時都專注於這些優勢。你們都願意將自己置於悲慘的境地,只是為了引起一種感覺,而人類所表現出的承受創傷和悲劇的能力正是讓你們成為如此強大的存在種族的原因。

當你們處於危機中時,你們也是最有創造力的。當那種創傷或悲劇降臨在你們身上時,你們的創造力就會變成存在性。正是當你們對找到一種可能性、一種解決方案感到如此興奮時,就好像必須有一個方法可以讓你們擺脫你們所處的可怕環境。因此,你們感受情感和創造新現實的能力,這些力量讓整個銀河系乃至整個宇宙的許多其他存有都驚嘆不已。

我們也承認你們的力量,儘管你們中很少有人在你們自己內認識到它。當你們可以在不首先製造悲劇的情況下駕馭情感和創造力時,你們就真的踏入了這種力量並成為了物質領域的大師。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會採用一個技巧,這個技巧涉及想像自己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找到自己內在的情感,然後臣服於創造的過程。

有時你們必須放棄控制。你們必須放棄了解事情將如何發生以及何時發生的需要。你們必須釋放你們經常對某事是否會發生的焦慮,這就是創造力在你們內萌芽的時候。那是你們成為第五維度的自我,並創造出大多數人無法想像的東西的時候。然後這種創作激發了其他人的感受,並且有一小部分人利用他們的感受來做同樣的事情。

你們不斷地相互激勵,這是人類的又一力量。這是人類的另一種力量,值得慶祝、認識和承認你們每個人內在的存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