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感受神性的火花》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


我們對追蹤你們意識的進化很感興趣,原因有很多,不僅僅是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的進化是我們自身的反映。我們理解宇宙中所有生命都是相互聯繫的,因此,我們知道你就是我們,我們就是你。我們可以在你身上看到自己,就像父母在孩子身上看到自己一樣。

我們很興奮地看著你們進化,因為進化對所有人都是一種很大的挑戰,這意味著要超越自己的過去。無論在你的生活中還是思想中,保持現狀是很容易的。對現實持一致的認知也很容易,但當你要拓展這種認知時就會變得非常棘手。這時候你必須擺脫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就像是你一直緊抓不放的安全毯。

當你拉伸你的身體,有時要忍受拉伸的痛苦,因為你這輩子正在經歷一次巨大的飛躍,你的意識的進化通常是痛苦的。而在痛苦中看到了別人也處於痛苦之中,這些都會放大你的同情心和無條件的愛。因此在成為真正自己的過程中,你會經歷成長的痛苦。這是你們體驗自我和生活的方式,也是和我們體驗自我和生活的方式的主要區別之一。

所以,我們會儘量與你們的經歷聯繫起來,我們也總能在你們身上找到那個火花,那是我們自己的另一面向。你在生活中感受到挑戰時,就是你想停下一切,進入內心去感受更多的時候。感受更多存在於你內心的神性。感受更多的意志和力量,因為它就在那裡,如果你在我們通過這個管道的傳輸中感受到了我們的能量,那麼你就能感受到了你身上我們的那一面向。我們向你保證,這樣做會幫助你面對當前生活中的一切。

我們有很多東西要給你,而且我們才剛剛開始。瞭解大家也讓我們受益匪淺,這種關係也將繼續發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feel- ... rcturian-counci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