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你們正在顯化改變

親愛的讀者,在這個動盪、困惑、恐懼和不確定的時代,我們以愛歡迎你們。很多人醒來,還有很多人仍然試圖維持虛幻的夢境,他們最終會發現試圖維持現狀拒絕改變是徒勞無益的。


光的高振動頻率暴露了許多長期掩埋的低振動創造物,這些創造物是由基於二元性和分離的信念形成的。你們正在見證你們所看到的一切,即舊能量浮現出表面,然後消散,這反過來將允許靈性進化的展開。

如果你們閱讀並感受到與這些訊息對齊,那麼你們在這一神聖時刻出現在這裡就絕非偶然。你們已經達到了一種能夠看到真相的意識狀態,同時目睹了較低的共振現象。這都是必要的,是你們靈魂計劃的一部分。

你們不再相信自己只是弱小無助的人類,受制於漂浮在三維集體中的所有身體、情感和精神的限制性的信念。你們需要開始接受並作為強大的、靈性進化的光的燈塔而生活,做好準備去做你們即將要做的事情。

小心不要在無意中與此時周圍的恐懼和絕望之較低能量對齊。生活在其中,但超越它。人們很容易在能量上與所聽到和看到的保持一致,但你們有能力在混亂中保持穩定和平和。

超越較低頻率並不代表忽視他人的痛苦,你們並不是要做頭埋在沙子裡的鴕鳥。你們要通過自己的方式幫助他人。在所有情況下,請始終相信你們的直覺。

站在每一刻的中心,永遠不要忘記你們的真實身份,你們創造者的強大力量以及源頭對你們的無條件的愛。當你們覺得自己被吸入較低的能量時,停下來,重新聚焦,並專注於"我是"的真相。"我是選擇暫時體驗第三維度密集能量的神聖存在",始終牢記這一點對你們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

你們可以在任何時候進行小型冥想,讓你們重新集中注意力並提醒你們自己是誰和為什麼來到—在等紅燈的時候,在浴室裡,在清理房間的時候,都可以用幾分鐘的時間與你們存在的真相保持一致—我是。

經常通過冥想來發送光,想像地球被明亮的光包圍。因為光是一種高振動的能量,它可以被萬有所感知,當你們發送它時,你們就是在發送無條件的愛,神聖的能量。


一些進化的個體質疑並認為,當一個或多個負面問題突然出現在他們通常和諧的生活中時,這代表了他們的退步或者失敗。親愛的,你們永遠不會失敗。因為當密集的身體、情感、精神問題浮出水面時,它們的出現意味著你們已經準備好了,完全有能力解決它們。你們正處於畢業的過程中,終於準備好掙脫並超越你們可能仍然擁有的所有錯誤的概念和信念。相信你們實際上擁有處理每種情況的工具。

你們的身體正在整合更高頻率的光。由於每個細胞和組織都會改變其振動,因此身體的整合過程可能很困難。頭腦經常將伴隨能量整合而來的"揚升症狀"錯誤判斷為疾病或問題。放輕鬆,允許這個過程,新的脈輪形成以攜帶更高的共振能量、DNA變化和所有系統的改善。

我們很多次的提到神聖計劃,很多人可能會有一些誤解。神聖計劃的建立超越三維的層面。神聖計劃的本質是每個個體靈魂朝著完全意識到他們與源頭合一的進化。有許多人對神聖計劃應該是什麼樣子持有三維概念,卻沒有意識到人們自己正在擴展和創造神聖計劃。

沒有什麼能阻止神聖計劃。每個靈魂的靈性覺醒都在神聖計劃之中,因為"一"是真相。對於真相的認知可能會被自由意志延遲,但永遠不會改變。

是時候接受每個人都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和核心了。對於那些覺醒的人來說,向外尋找他人、時機或事物以"拯救"自己的時代早已過去。任何外在的事物都不能上升到高於它來自的意識狀態,上升和超越首先從本身的意識出發。

根據神聖計劃,地球已經達到了為新的和更高的體驗做準備的地步。個人和計劃的進化將繼續發生,並通過大轉化來表達自己。

你們正在提升集體能量,你們正在顯化改變。知道你們有能力勝任這項工作。這就是你們來的原因,親愛的光之種子。


日期:2021.12.29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awakenlight.tw/15546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9331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