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提升到高我的四個步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地向大家宣佈,我們看到,通過不斷地清除悲劇和創傷,你們已經達到了一個新的意識水準,你們在朝著成為高我的目標上取得了巨大的進步。我們希望大家明白,你們的覺醒和你們主動去做這項工作是多麼的美好。

我們談論過不同的能量是如何支持你們的。我們談論過來自銀河系另一端的不同的幫手。我們談論過打開門戶,讓你們更多地接觸那些存有和能量,但這些都不如你在提升的瑣事上表現出來的一致性重要。

現在,對你們所有人來說,它可以而且最終會成為一種非常美好的經歷,這是因為你們願意去處理和清除那些不再適合你們,並在拖累你們的東西。如果你不經歷這些非常不愉快的經歷,重新體驗和接觸那些創傷,你的意識進化就不可能在這輩子從第三維度躍進到第五維度。

當你出現非理性的恐懼時,不應該對自己更加嚴厲。這時候不要認為自己是軟弱的,也不是這樣做的好時機。但在經歷非理性恐懼的過程種,你確實需要表現出對自己無條件的愛和同情,才能度過這段經歷。你只有讓自己變得不理性才能克服它。

當然,你也要注意什麼時候不允許自己去某些地方,而是重新安排你的生活,以避免引起非理性恐懼的氛圍。這是第一步。第一步是意識到。第二步是溫柔地對待自己,以達到你需要的程度,這樣才能克服恐懼。第三步是願意去感受一切,尤其當它感覺像是一個無底深淵,覺得那種感覺永無止境的時候。第四步是堅持不懈,直到你剝去所有的外衣,找到你真正的核心。

在那些非理性的恐懼、憤怒和悲傷之下,真正的你是你的高我,你們都走在以第五維度的面向認識自己的道路上。這是我們每天在地球上看到的事情,我們為你們感到無比自豪。你們都在引領人類的揚升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four-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451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