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未來將人類團結在一起的時候》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有很多機會從不同的視角來觀察人類。我們知道,只從一個狹隘的角度觀察你們,對你們和我們都不好。我們也知道説明大家我們需要效率,我們需要準確地瞭解你們需要什麼。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中許多人夜晚會與我們在星光界相遇。我們可以和你們談論你們個人所面臨的問題,以及你們所知道的擺在全人類面前的問題。

通過與你們每個人的交流,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的人是如何經歷同樣的事情的。每個人現在在地球上都有不同的經歷,這是必要的,因為源頭需要從這些不同的經歷中受益和擴展。記住,源頭是你,你就是源頭,所以請不要認為你是在為一個外在的實體受苦,這個實體不是你,不是這樣的。你作為源頭去那裡,假裝是人類,去體驗人類的經歷,去感受人類的情感,你是在豐富那個真實的你。

差異和多樣性使得地球的體驗如此的美妙。千篇一律並不美妙,即使你喜歡和自己有共同興趣和信仰的人在一起,也只有當你們有不同意見時,才有機會做我們這些事情。然後你就有機會通過別人的眼睛來看待一些事情,因為你愛那個人,因為你想瞭解他們正在經歷什麼。有時你無法理解別人的經歷,對方與你的生活經歷和環境大不相同,但你可以有同情心。

你可以意識到這個人正在受苦; 這個人感受到了他不想感受到的東西,你可以感同身受。這就是你和你所有人類同胞的共同點,這就是通過你們的心,你們的感受,你們的情緒而將人類聯繫在一起的東西,當人們徹底明白這一點時,人類將團結在一起。你們可能永遠不會在思想層面達成一致,但是你們總是可以理解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別人有時會有你一樣的感受,他們和你一樣,也有人類的體驗。儘管這些差異給了源頭多樣性,但只有當你們意識到你們都是一體的,在許多方面都是聯繫在一起的時候,你們才可能彼此相愛。

你們可以學會和平處理這些差異,而不是用這些差異來定義自己,把自己歸入小團體。每當一個團體妖魔化另一個某些方面和自己不同的團體時,就會發生一些非常不自然的事情。再說一次,這是思維方式造成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試圖說服你走進自己的內心,感覺一下你的感受,這種感受把你們像一個人類大家庭一樣聯繫在一起。這就是真實的你;這就是你的本質,這就是你們要在彼此身上認識到的東西。之後你們將進入下一步,下一步是認識到你們所有的人類同胞和整個宇宙中所有存有的神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f ... -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