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都是源頭能量生命》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想知道你們如何看待自己與源頭能量的關係。我們知道,絕大多數人並不是在一個可以向你解釋你是源頭能量的面向,你的內在有全部的源頭能量的家庭中長大的。因為大部分人在生命早期都沒有這樣的談話,你們大多數人都感到孤獨、格格不入,甚至覺得自己是罪人,你們淫蕩的思想、謊言和小偷小摸讓上帝失望。

現在,你們已經成年了,所有的程式設計都要撤銷了。在新時代社區中,仍然有人不相信他們是肉體中的源頭能量,是為了擴展而製造體驗的源頭。還有很多人雖然知道這個道理,但仍然相信有一定比例的人是邪惡的。我們有消息要告訴那些人。如果你是源頭的一部分,那麼其他人也是。有人一直認為一定比例的人類根本不是真正的人類。他們要麼是機器人,要麼是幻覺,要麼是其他一些虛構的故事,讓我們變得更容易分離。

我們希望你們明白的一件事,源頭就是包容。是的,你和其他人類之間是有區別的,是的,這會導致衝突,但這種衝突也會導致源頭的擴展。所以,沒有必要把任何人非人化。事實上,你這麼做,是在抹殺自己人性的一個面向。

相信我們,當我們說你的前世曾經做過一些應受譴責的事情,那麼這些人和你的前世也是一樣的,所以作為源頭能量,你可以原諒。你可以感受到同情,你可以提供無條件的愛。你可以成為物質身體的源頭能量。你可以包容。你可以擁抱。你可以擴展。

這就是為什麼那些生活在地球上或其他星球上的人要對同胞和動物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別忘了這個星球,有很多負面的行為是那些感到與源頭分離的存有所做的,他們採取這樣的行為是為了感受一些他們用其他方法已經不能感受的東西。

因此,每一個收到我們資訊的人,假如靜下心來,閉上眼睛,感受源頭能量,感受存在我們所有人內心的神性火花,你們都會受益,無論在哪裡,在哪個維度。我們都在偽裝成某種非源頭的東西,這樣我們就可以有回家的感覺,回到我們與生俱來的愛。當你以這樣的認知行走在地球上,並且言行一致時,你甚至不會在意揚升何時發生,因為你已經生活在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e-ar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4590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