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2年12月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成為你們在地球上的旅程的一部分,我們非常高興能給你們這份關於2022年12月能量的報告。此時在地球上有很多的要求正在進行,而這些要求是為了巨大的改變。人們希望看到自己、社區乃至整個世界經歷的巨大飛躍。因此,整個12月被給予的能量將會幫助每個人實現他們想要實現的飛躍,以及他們想要看到的外部世界。

你已經像烏龜一樣艱難地走了很長一段時間,你已經準備好了比以前更大的飛躍。我們知道這一點,你們的指導靈知道這一點,你們的更高自我也知道這一點,我們都在一起工作。此時,宇宙的所有幫助者都將他們的注意力集中在地球上,尤其是那些真正能帶來巨大改變的人,那些能實現量子飛躍的人。你可以在一些幫助的情況下做到這一點,而且你會得到很多幫助。

你會得到12 12傳送門的幫助,會得到冬至日事件的幫助,會得到耶誕節那天基督意識的重生的幫助。你將被所有進入的能量所幫助,這些能量將被放大到2022年底,在那些對人類開放的人類(有如此多的愛、和平和快樂)心中。

你所做的巨大飛躍將激勵他人,並向他人展示你的道路。你將設置範本和藍圖,供其他人遵循。清醒的你,更有可能與你想要實現的量子飛躍保持一致,你是引領他人、向他人展示方向的完美人選。一直都有一種方法,而且永遠都會有一種方法,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此迅速地轉變,從而看到自己的生活或世界的巨大變化。

現在,在12月的這個月,你已經準備好體驗這些轉變,並且你已經準備好在此刻提供的能量的幫助下,從內在實現這些轉變。要有遠大的夢想,尋找通向完成量子飛躍的道路,要知道周圍有很多人也在做同樣的事情,為你鋪平道路,為你在生活中想看到和經歷的巨大變化鋪平道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