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當你們看向星際時會發生的事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現在,我們正在採取多管齊下的方法來幫助人類。 我們有我們直接接觸到的你們,比如這裡的丹尼爾,還有我們間接接觸到的,比如那些正在接收這個資訊的人。 我們也有所有通過星際旅行與我們聯繫的人,其中一些人也屬於前兩組。 通過我們通過被稱為大角星的紅巨星傳遞的能量,我們正在接觸到許多對我們或任何外星人群體都沒有興趣的人。

你們有能力接收來自恒星、行星、衛星和其他天體的資訊。 你們只需要敞開心扉,迎接來自上方的能量,以及來自上方的星光和星塵,這就是你們的。 你們從關注星星中受益匪淺,因為正如你們所做的那樣,你們完全意識到夜空中那些光的意義。 他們不僅僅是為了學習或漂亮。 他們有禮物可以送給地球母親的每一位居民,而這些禮物將繼續被免費贈送,沒有任何依戀。 我們喜歡看著你們都成長,從我們給你們的東西中受益。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可以隨時直接聯繫我們,我們將能夠接收你們的傳輸。 為了直接從我們那裡接收,你們只需要放鬆和開放。 因為正如我們所說,我們一直在傳輸。 在這方面,我們也不孤單。 來自你們所知的所有恆星系統的許多存有群體,以及更多的存有群體正在向人類和地球傳遞資訊。 許多非物質的人,像我們自己一樣,不屬於任何恒星系統,也在幫助和傳遞。

放棄你們必須自己做這一切的想法將有助於你們打開心扉。 你們也可以放棄這樣的想法,即只有當外星人登入並開始分發科技時,你們才會得到幫助。 這是關於意識進化的,而你們進化意識的管道之一是通過連接,並與擴展的意圖相連接,超越你們以前的地步。

你們有很多東西要和我們以及像我們這樣的其他人分享,就像我們有很多東西可以和你們分享一樣,而且一直在發生的事情比你們的大腦想像的要多得多。 所以,當你們關閉你們的大腦,關閉你們的設備,你們去看夜空時,你們所做的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無論你們是否正在尋找,我們都將加強從大角星到你們所有人的傳輸。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