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使用當前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給了你們更多,因為你們已經向我們展示了你們可以處理更多。 我們能够非常精確地校準能量傳輸,我們也知道我們傳輸的能量有多少被你們所有人吸收。 我們正在關注。 我們也可以看到我們給你們的東西有多少被利用了,當我們向你們傳遞某些能量,這些能量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讓你們進入物質領域時,我們知道我們有機會坐下來觀察。 我們總是希望看到你們如何利用我們傳遞的能量,因為我們不知道你們將如何利用你們的自由意志。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你們最近正在美麗地通過你們的身體移動能量,這對我們和所有其他關注你們並規劃你們發展的人來說都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你們在地球上有很多事情要期待,但你們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創造。 現在在你們身上的能量在本質上是非常共同創造的。 我們並沒有告訴你們如何使用我們此刻向你們發送的能量,但我們告訴你們,你們可以自由地使用它們,無論你們認為如何才能使用。

我們知道,在你們的世界上有很多你們想看到的東西是不同的,我們想鼓勵你們做更大的夢想,採取任何你們一直猶豫要採取的行動,因為現在是時候了,你們身上的能量可以用來做任何你們想要的事。 我們相信你們,尤其是那些足够開放和敏感的人,能够接受我們提供的服務。 我們已經看到了你們用已經發出的能量所做的一切,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你們此刻做得非常好,特別是你們覺醒集體中的那些人。 你們有服務的渴望,你們知道你們註定要進化和揚升,這意味着你們正在創造對所有人有益的東西,而不是只對你們有益的東西。

當你們將自己視為一個集體,你們將作為一個集體來運作,那就是你們也將獲得更多的能量來玩耍的時候。 當你們看到你們的角色是一個將這些能量傳播出去的人時,這也會給你們帶來更多。 當你們明白,當別人茁壯成長時,你們也一樣,那就是當你們融入到你們所參與的集體意識中時,你們會從中受益。

你們不必完全自己做。 世界上還有其他人想要你們想要的東西,他們正在與你們所獲得的能量一起工作,以推進與你們所擁有的能量相同類型的積極議程。 因此,在這個時候放鬆,向你們身上的能量敞開心扉,並為此刻居住在地球母親身上的所有人,在你們的創造上做偉大的夢想。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