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讓更多的力量回歸》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都意識到地球上會發生不可避免的變化,但我們從來都不知道你們會走什麼樣的道路才能到達今天的位置。 你們已經開始恢復你們在地球上的力量,這些巨大的改變改變了你們分享資訊的管道。 你們不再依賴報紙、主要電視新聞、雜誌和百科全書來獲取你們現時所處世界的大部分資訊。

與僅僅依靠一兩個值得信賴的新聞主播相比,個人能够分享自己的故事和觀點更有力量。 你們也收回了你們的權力,你們有能力自己創業。 這是三十年前對你們的世界更具挑戰性的事情。 但現在看看你們能多快地為自己創造收入,以及你們如何獨自完成這一切。

既然你們正在獲得更多的力量,那麼現在也是時候獲得更多的創造力了,更多的是你們內在的東西。 你們的能力遠遠超出了你們創建網站或創造收入流的能力。 你們有能力在社會內部,在你們自己內在,在每一個你們用你們的真誠和你們真實分享你們的能量和振動的管道接觸的生活中創造改變。 是時候超越物質領域中的力量了,是時候讓你們所有人都獲得存在於你們體內的真正力量,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生活和全新的你們了。

我們鼓勵你們停止等待更多的系統,讓你們有機會瞭解自己是更强大的存在,我們希望看到更多的你們進入振動,感受你們內在的力量,這樣你們就可以真正知道自己是誰,自己有什麼能力,甚至作為一個個體。 當你們為了一項事業而走到一起時,你們會更加强大,比如世界和平或是那些歷史上被剝奪權利的人的平等。

你們在那裡帶來這些改變,你們註定要從你們自己開始。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一直引導你們回到自己身邊。 這是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真的有多强大,也是因為地球上從未有過更好的時間來證明你們有多强大。 想像一下你們能做什麼,能激勵多少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