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心想事成》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從不過於嚴苛對待自己。 我們知道,在我們的宇宙中,我們只是穿越時空的旅行者,與任何其他在我們一起表演的宇宙舞蹈中扮演自己角色的旅行者無異。 我們確實有自己的觀點,我們會一直與你們分享這些觀點,但我們知道,不要太執著於這些觀點。 我們知道,不要在一段時間內緊緊抓住任何進入我們意識的信念。

我們喜歡玩,而不是嚴苛。 如果我們有笑的能力,我們會一直笑下去,但即使沒有物質身體,我們仍然能感受到你們所有人的笑聲。 我們喜歡輕描淡寫地看待這段旅程的一部分。 我們邀請你們也這樣做。 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對很多事情都抱有非常堅定的信念,當你們發現有人相信與你們所相信的不同的事情時,那就是當你們開始大喊大叫或全神貫注地打字時。 這不是生活的管道。

你們可以放棄那些支援快樂、支援愛、支援笑聲的堅定信念,而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可以更多地使用“我不知道”這句話。 當你們真的認為你們知道某件事是真的,而當別人不按你們的管道思考時,你們會被冒犯,這真的是一種災難。 如果你們處於一個高振動狀態取決於每個人對任何事情都同意你們的意見,那麼你們正在為失敗和非常不愉快的旅程做好準備。

成長和進化的一部分是放手,當你們放手的時候,你們就放手了。 你們讓愛進入; 你們讓愛支配你們的言語、思想和行動; 你們讓愛成為你們的首要任務,你們的政策,你們的首要信念。 相信愛就像相信自己,這比你們在地球上任何熱點話題上的立場都重要得多。 我們邀請你們和我們一起輕鬆愉快,不要把這一切看得太重,我們鼓勵你們時時刻刻自嘲。 我們向你們保證,如果你們能夠學會如何做到這一點,你們將以指數級增長。 如果你們能放手,放手去愛,那麼你們就能毫不費力地讓自己成為真正的自己,因為你們在地球上所堅持的一切只會讓你們退縮和壓抑。

所以,請放下它,超越你們對世界的看法、觀點和信念的分歧。 這不值得; 你們不必為了正確或贏得爭論而犧牲自己的幸福。 做我們在這裡建議的事情的一個很好的副產品是,如果你們能停止鬥爭足夠長的時間,讓你們的臉上掛上微笑,並意識到你們正在銀河系中度過一段美麗的旅程,無論你們相信什麼,你們都將成為更高的自己,那麼你們會更快地獲得充分和開放的接觸。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