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沉睡的靈魂為你們服務的方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因為覺醒的狀態而更加自覺和有意識地成長和擴張。 你們都在有意識地吸收更多的能量,因為你們知道能量對你們來說是可用的。 你們已經為你們所屬的人類集體錨定了太多,因為你們現在更有可能花時間這樣做。

有些時候,你們會情不自禁地打開並錨定在更高頻率的能量中,當然,那些不知道自己存在的人仍然不時地充當着管道。 但你們留出的時間越多越好。 你們的生活變好了,你們周圍的人在你們身邊感覺更好了。 你們會看到一個不同的世界反映在你們身上,因為你們每天都在關注真正發生的事情。

你們被賦予了更多的高頻能量來玩耍,因為你們已經表現出了處理它的能力,並將它用於為你們所參與的集體增添一些非常精彩的東西。 現在,那些因為從未進入快樂或放鬆的地方而沒有接收到任何高頻能量的人,他們給了你們更多的機會來為他們錨定這些能量。 因此,你們會體驗到更多的高頻能量在你們身上運行,這是因為你們仍然被這麼多人所包圍,他們不理解這些能量,即使他們突然相信存在着更高頻率的能量,並且一直都在被賦予它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是成為覺醒集體成員的最好部分。 你們所做的不超過你們應得的那一份。 你們正在獲得更多的精彩和對所有人都可用的東西,但再次強調,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進入他們需要進入的狀態,讓這些能量來到他們身邊並貫穿他們。 未來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我們之所以始終對你們所有人的前進方向保持積極,是因為你們中那些清醒的人繼續對你們和其他所有人所能獲得的東西開放越來越多。

當你們錨定在更多的光和愛中,你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你們也將彼此連接,並連接到更高振動的外星人存在,以及那些非物質的存在。 這是一個非常有力的時刻,讓你們所有人都認識到自己和你們正在做的工作,但這也是一個讓你們期待更多的時刻,相信你們所做的所有工作都會為你們帶來回報,因為它會而且已經是這樣。我們可以看到,對全人類來說,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而你們中那些覺醒的人會首先體驗到它,因為你們非常地覺醒。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