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為什麼大多數的愛戀都不會長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給自己所需要的一切,以便成為你們所有人以及我們在這個宇宙中幫助的所有其他人的最佳版本。 當我們要給予自己愛和同情時,我們不會退縮,因為我們喜歡從別人那裡得到那麼多。 學校或宗教沒有教給你們的最大秘密之一是,如果你們想讓別人以某種方式對待你們,那麼你們必須首先以你們想要的方式對待自己。

這是黃金法則,我們正在談論的第二部分。 是的,你們想以你們喜歡的方式對待別人,但你們也必須以你們希望別人對待你們的方式對待自己。 宇宙是一面巨大的鏡子,它總是向你們揭示你們的內心,而不是你們想讓世界思考或看到什麼。 無論你們想讓別人對你們有什麼想法和看法,請你們自己想想這些想法和看法。 告訴宇宙,向宇宙展示你們想看到的從你們的人類同胞身上反射回來的東西。

當你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完整和完全時,你們可以給別人更多的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本質上戀愛關係都不會成功,或者不會持續到死亡。 這是因為關係中至少有一個人希望另一個人給他們一些他們自己從未能給過的東西。 一開始,對方很容易做到這一點,但最終,他們會陷入生活的其他方面,忘記給對方對方需要和想要的東西。 這通常是關係破裂的時候。

但是,如果你們把你們與自己的關係作為一個優先事項,那麼你們可以從你們的人類同胞那裡得到的愛、讚美和崇拜是無窮無盡的。 這是我們希望看到在你們的公立學校系統中教授的東西,但遺憾的是,課程中甚至沒有提到這一點。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必須等到成年後才意識到幾十年來生活中缺失的東西。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允許你們從人類同胞那裡得到你們想要和需要的一切,讓其他人暫時擺脫困境。 只要相信他們會開始向你們反映,你們將從這一點開始在你們的生活中奉獻自己的自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