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我是誰的旅程─喚起心靈的覺知

回到生命的本質
用我們的雙手去抓住這個世界,
用我們的心靈去體驗這個世界,
用我們的眼和耳去直觀這個世界,
只有恢復我們品嚐的能力,
才能辨識五味、察言觀色。~Charles V.W. Brooks


身心靈的成長是全方位的,只醉心於更高的功法或更靈通的能力都無法落實於這個世界。


最近我份外有這種感覺,尤其是身心靈的領域已是百家爭鳴,國內外的大師都紛紛現身,現在不是找不到老師,而是不知該如何取捨!

每個課都很棒,每本書都很值得看。問題是究竟該從哪個先開始呢?!

我個人認為還是要從自己先開始。你也許會說:”我就是不知道才要去學習呀!!”

是的!不過這是你「以為」的,很多時候我們的內在都會有召喚,靈魂的渴望都在向你表達,只是你並不相信自己,對吧!!

好啦!那你可能又想問:”我怎麼知道這是真的,而不是我自己胡思亂想出來的呢?!”

很好!我喜歡你問好問題。

答案就是專注傾聽你的身體。

或許你又會想:”身體?!這個世界上最沉重的能量,我就是要擺脫它,我想回家呀!”

別急!我知道你覺得來地球很苦,巴不得趕緊解脫,回到充滿光與愛的國度。

請先讓我跟你分享來自克里昂高靈傳遞的訊息。

問題:我要如何與自己的身體溝通?

「親愛的克里昂:聽說你告訴我們可以跟自己的細胞說話。這是甚麼意思?要怎麼做?在這房間裡,有些生命課程業已完結的人是因他們跟自己的細胞說話才能繼續留在這裡的!」

你所提到的那些人(在通靈現場)了解到他們的開悟並不在他們的頭部。每一個細胞都知道所有的事情!這表示,你的腳趾、膝蓋、手肘是重要的,是和頂輪一樣重要,你或許會以為自己的靈性智慧與光芒是從頂輪發出的,不是這樣的,你知道嗎?在這房間中,那些已延長自己生命的人是很早就學習到承認並接受存於自身「每一個」細胞中的神聖。

因此,這個問題帶來一項邀請,就是請你開始學習與自己的身體溝通。就像問題二,不是嗎?有人一直期望自己能向「上」溝通,不是嗎?但何不先向「內」溝通呢?當你對自己的細胞結構表達越多關於你是誰的意願與神性時,就會加強對於聖靈及天上家族的聯繫,這是不可分的,你知道嗎?而這情形是與你的DNA有關的,因為它攜帶著所有的資訊,遠超你的頭腦所累積的那些。

請了解這過程的「整體」(wholeness)就叫做「昇華」(ascension)、靈性的溝通(spiritual communication)以及共同創造(co-creation),而這就需要「整個身體」(whole-body)的概念才能經驗。那種你認為所有事物都存於頭部的模式已經遠去了,我們以前就有提過這樣的景況...現在就是如此,古代瑜珈行者已知曉這點,並向你展示如何讓整個身體得以參與。而此刻你可能會發現,身體所需要的是更多的溝通、更少的治療!冥想也不是只有腦筋在打轉而已,它是身為人類的練習,都是這樣的!它也是慈悲心的練習過程,而全身上上下下的細胞都知道你被感動了!這是你正在學的新語言,真是這樣!...問題八就說到這裡了。

O.K.!現在你懂了嗎?

不知道你每天花多少時間靜坐冥想或練功修行?那很好!我要先給你掌聲鼓勵,有這樣的毅力真的很棒!!接下來我要問的是那你每天又花多少時間跟自己的身體對話呢?!

泡澡?按摩?擦保養品?運動?健身?減肥?

那你又多瞭解你的身體呢?!

恐怕對汽車的構造還比較清楚些吧!!

說起身體,你是否覺得似乎每天在用,卻好像很陌生呢?是不是跟你的親密關係很像呢?!每天都在一起,卻不常談心,好像只是在過日子,卻不怎麼真正知道他內心的想法。

再這麼問你吧!你瞭解自己嗎?我們會花很多時間去瞭解別人的喜好,
然而自己究竟喜愛什麼卻是很茫然。最弔詭的是我們卻常常期待另一半要像肚裡的蛔蟲,不必說什麼就知道我們現在的需要。這豈不是強人所難,你自己都不知道、不清楚的,卻要求別人要做到,只因為他比較倒楣愛上了你嗎?所以就該懂得你的心事,知道怎麼討你歡心。

我並不是在指責你,通常我說的話也是在提醒自己,我只是指出這樣的現象,希望你能看到這個盲點。

當你急切地尋覓真愛,內心吶喊著:” 我的真命天子(女)到底在哪兒?!"不斷思考著: ” 靈魂伴侶真的存在嗎?”、”我的雙生火燄會是他嗎?”
、”正緣何時會來呢?”

我要告訴你的是先回到自己的身上吧!我常對個案跟學生說:”先跟自己談戀愛吧!”通常對方的臉上都會閃過一絲狐疑,我猜他們心裡八成在想:”我就是要找戀愛的對象呀!就是不想這麼可憐又孤單地一個人嘛!
不然幹嘛來找你呢?!”

我當然知道囉!所以才這麼告訴你。唯有你開始認識自己,全然地愛上自己,真愛才有降臨的可能。因為我自己也走過愛情的風風雨雨,才能跟你分享這個體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