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靈性提升方法:吸收太陽能量辟穀法—— 來自昴宿星人

我們先看下昴宿星《解讀地球生命密碼》對太陽的真解:<太陽的真相> 太陽是你們太陽系的管理者,坐擁著治理你們盤據之處的智慧寶座。
太陽深入你們的領域,在陽光接觸你們的肌膚時,讀取你們的振動。誠如你們所知,太陽和生命的各個層面皆保持密切的聯繫。這股智慧力量是你們存在的能源,為你們創造出得以進化的環境。太陽深深關切你們的進化,因為當你們進化時,你們會照料萬物,以回報太陽和你們的接觸。........


太陽在許多文化中就像神一樣,被尊奉為掌管世界的智慧力量,你們肯定會被太陽上的居民和景象嚇一大跳。太陽是一個幻相。高度先進的世界可以偽裝成太陽,用光的力量自保,以免遭到入侵與迫害。對某些人而言,太陽是絕佳的學習場所,然而對其他人而言,太陽只是他們到達更遠的地方所要穿越的起點而已。

不是的,太陽可不是你們科學家口中那團只會燃燒的氣體。對我們而言,太陽真是偉大,直視太陽會使你們的眼睛結構產生改變。視覺神經內部會發生一項突變,讓你們擁有新的視覺形態,解開一直把你們困在三次元的繩索。你們要信任,造物主把太陽放在天空並非錯誤!請你們想像:有個特定的族群並不贊同全體人類的提升,有些人了解此刻人類正面臨一項突變,而太陽就是造成突變的主要成因。

為了抑制這個人類內在的突變,這些人於是創造出讓你們害怕太陽的意象,大多數人因此乖乖順從權威的建議。有人很快就接受了別人灌輸給他們的意象而相信,光是從車庫走到車子裡所曬到的陽光,就會使他們致癌,這就是你們世界受控的主要方式。對抗太陽的陰謀一直都存在:把太陽放進你們的太陽系中,彷彿是你們那個世界的設計者犯下的錯誤。這個觀念偷偷在你們人類之中滲透。看看你們人類是多麼愚蠢,看看你們是如何受制於人──你們相信任何讀到的事情,只因為它們被印在白紙黑字上,你們就相信了。

以前,臭氧層的破洞有的比今日的還要大,這些洞會產生波動;但是破洞的成因並非你們的科學家認定的那樣。臭氧層的這些破洞讓不同質量和經驗的光譜和輻射,得以穿透地球的大氣層。當大多數人經驗到光譜的差異性時,人體深處便引發化學反應而開始改變。人體受到輻射光所影響,其實,這道光的輻射在次原子的層次改變了身體,對此有所了解的人就可以平衡地面對這種自然的轉換過程。就大部分而言,這項精心設計的事件對你們很有利,只有一小部份不那麼自然。

物種的智能會在非常短的期間內快速演化,而 ​​變得更堅強。(難道是將要改變成矽基生命?)臭氧層的破洞讓「輻射能」參與加速這項過程,將來,當你們遇到宇宙和天體的事件,表示你們已經暴露在這個能量中,所以你們現在所得到的,很像是一帖同種療法的藥方。

本篇《太陽的真相》全文:http://hi.baidu.com/ xiebao007/bl ... c889440eb34540.html 凝視太陽—人類的福祉?!推薦參考:吸收太陽辟穀法轉自:裘辛•M •沃丁《無食生活》(Life style without food) 這種方法主要包括兩部分:凝視太陽和赤足在地面上行走——在印度,已有上千年,它為人熟知並修習。他們說這種修習可以療愈身心。經過大量修習,凝視太陽可以使一個人保持完美的健康狀態,擁有好心情和高水平的生命能量。

療癒因子就是來自太陽和地球的能量。這類人感受到高能量之後,出現的附屬效果之一便是辟穀。這發生在幾乎所有的太陽凝視大師身上,甚至包括那些起初並不相信的人。明顯的食慾減退,通常發生在七個月後,但也可以發生在連續三個月不斷修習後,或是九個月之後。目前再次使這種方法家喻戶曉的先驅之一是來自印度的希拉·拉坦·馬內克(Hira RatanManek)。

在他的網站(www.solarhealing.com)中希拉詳細描述了這個過程。網站裡也有很多關於太陽凝視的論壇。下面是對希拉·拉坦·馬內克太陽凝視法的簡單描述。每日清晨日出之際,或每日傍晚日落之際,你要凝視太陽的中心。凝視時要赤足站在地上。第一天最長凝視10秒鐘。然後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多10秒鐘。用這種方法每天凝視太陽的話,那麼一個月後你就能達到5分鐘,9個月之內就能達到44分鐘。這是允許的最高限度,也就是說,不能更久了。

在他的方法中,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即使不凝視太陽,每天也要至少赤足行走45分鐘。行走的時候不要看太陽。總之,如果您每天都凝視太陽,整個過程要9個月來完成。這之後您就不需要每天凝視太陽了。甚至建議您不需再做。您可以時不時做一下,以維持足夠高等的能量。做太陽凝視的時長和頻率要依個人情形而定,要考慮到他/她生活地區的氣候和其生活方式。

但是建議每天都做赤足行走。如果你生活在一個每天看不到日出日落的地方,整個過程要更久。如果你幾天沒做太陽凝視,接下來的時間也不要延長凝視。如果休息了很久沒做凝視(比方說幾週),那就縮短下次凝視的時間。要在日出後一小時之內和日落前一小時內完成凝視,這對保護眼睛非常重要。

這也意味著不應該在白天凝視太陽,尤其是中午的時候。我希望這個警示足夠清楚:除了日出日落的其他任何時候,強迫眼睛凝視太陽會損害視網膜!沒有循序漸進的過程就凝視過長時間的話,可能會灼傷眼睛的這個脆弱部位。被灼傷的話,如果這人還有視力,所看到的事物也都像是帶著洞或點。現有藥物無法治愈這種對視網膜的損害。

另一個推廣太陽凝視有益影響的人是瑜伽導師SunyogiUmasankar,他“發現了一種直接從太陽吸收能量的方法,這樣就不再需要吃飯、喝水,甚至睡覺。基於這些能力,他不花分文在印度行走6.2萬!公里,將他的方法傳授於人。根據他的傳授,最初的太陽凝視開始於日出或日落的時候。一開始凝視時間應該是很短暫的,往後可以逐漸延長。如果直接凝視太陽刺眼的話,那也可以往上斜一點看。重要的是要有規律地練習。

順便說一下,人們最大的錯誤之一就是——戴太陽鏡。在有些情況 ​​下,因為強光刺眼會建議戴太陽鏡保護眼睛。如果您沒有練習太陽凝視,那麼使用電焊,在陽光下的雪山上行走,在海灘,或者長時間對著太陽開車……都在戴太陽鏡的情況之列。在晴天戴太陽鏡,往往會加劇人生命能量的不足。讓太陽射線進入沒有保護的眼睛是人身心正常運作這個自然過程的基本要素。這主要涉及皮膚、松果體和腦垂體的運轉。當一個病人不再戴太陽鏡並他/她的皮膚接觸陽光時,很多所謂的“慢性病”也就消失了。要知道在太陽系裡,太陽就像父親,讓所有星球生機盎然。一個孩子,如果被限制與父母聯繫,那他/她將會多麼難過,又如何茁壯成長呢?

【太陽瑜伽】烏瑪桑卡爾:然後我看到大腦結構,個人使用的是2%,98%是宇宙的,被鎖起來了,經由打坐我打開那扇門,我能進入那個98%的大腦部分,所以外邊的技術比我們的技術要強大,後來我繼續向內尋求,過去我每天凝視太陽半個小時,當我更深入內在時,太陽變成那麼大,分子開始變大,七種顏色向我*近,我開始直接凝視太陽,太陽變得跟硬幣一樣大,我看到太陽里面有一個黑洞,從黑洞中射出七種顏色的光圍繞著太陽,然後它移向我,有一天,它撫觸我,當它撫觸我時,我感到非常快樂,過去我通常一天吃早中晚三餐,但那天早餐後直到中午,我沒感覺餓,我很奇怪為何這樣,晚上我看到松果體接收太陽的宇宙能並產生新陳代謝與五種元素的能量,它傳到我的大腦,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得到活力,我從太陽直接得到能量,就像從食物得到能量。

其實我們不需要食物,樹木經由葉綠素吸收太陽的宇宙能,然後那個能量進入我們吃的果實,我們從果實中獲得的動能可為我們體內的所有細胞補充活力,對我來說,我從太陽直接獲得它,那是我獲得太陽宇宙能的方法,我自行充電,我不需要食物,但我必須測試自己,逐漸的,從8月15日開始我停止吃早餐,1996年我也不吃晚餐了,1996年8月17日我能完全不吃不喝,甚至不用睡覺,從8月17日到12月7日連續四個月,我不吃不喝、不睡覺,我因此獲得自信,我決定要走遍全印度,研究普世和平團結與天下大同我很忙碌,我走遍印度,讓人們開始了解太陽瑜伽,現在他們急切地想學習太陽瑜伽,那時我也開始到國外傳授太陽瑜伽,還去大學,印度各地、各邦的人來來去去,我得到處奔波,我沒有時間打坐,我很開心能服務大眾,但沒有自己的時間,我宣布我必須離開去閉關兩年打坐,“這樣才有力量服務你們,現在你們能自己修習,因為我教的方法與其他老師的方法都能指導你們”。我在07年6月前去閉關打坐,這個經歷即使世界各地的有錢人合資想買這個體驗,也無法買到那個經歷,那是很美好的 經歷。

對前一段看太陽的總結(分享)昨天,(作者)在梁老家說起太陽,梁老說:“現在陰天多了吧?如果要是有半年的陰天,人的血液成分會發生大的變化,因為陽光中的“黃紅色”物質直接影響血液”。我說:“是啊,沒看太陽時,不注意,現在能看太陽了,才發現,現在大晴天,實在太少了,而且幾天不看,情緒馬上有變,看來陽光、血液、情緒是連在一切的,現在感覺深刻了”。回來後,我在想,現在我已經看了將近3個月太陽,該自己總結一下了,而且個別博友也發來紙條,要我分享一下。

簡單匯總,有以下幾條吧:

1,看太陽的時間開始越早越好,一次不可太長,半個小時左右,休息幾分鐘,再看。7點半到八點左右的太陽較強,要格外注意。我的經驗是,在很長一段(兩個月左右)時間裡,最初的半小時,心情是不穩定的,過了半個小時自然穩定,怎麼看都沒事,你會有喜悅感和成就感。

2,突破12點以後,你的信心會大大增強,別人會說你可別把眼睛看會了、把皮膚曬出皮膚癌來,你都不用怕。黑肯定是會黑的出奇,不要怕,現在有多黑將來就會有多白。而且,皮膚還會更細嫩。(梁老說:一切都是反得,有多黑就有多白。)

3,看了太陽,會有眼窩熱現象,體表面部外邊會熱,而體內會有一股涼氣在往下走,調理你的身體,該涼的地方會更涼,這是能量在調整,梁老說能量血液成分在變化,在調整,不要管他,順其自然。這很關鍵。

4,看的過程太陽會出現顏色變化,紅色、黃色、紫色的會出現,都是好事,顏色越多越好,長壽氣體在進入你的體內,參加血液循環,改善體質,而且看是包括瞪眼直視和曬,曬佔60%眼睛看佔40%。所以很多人在問梁老說自己看不了太陽時,梁老都說,曬也是非常好、非常必要的。看太陽要循序漸進,順其自然,切莫強看,這是大忌,從早晚開始,逐步過渡到中午,全天。

陽光既是佛光看太陽好處多! —轉我有緣接觸梁老已經一年半多了,得到梁老的多次鼓勵、加持、點化,經過有意無意的訓練,兩個月前的一天梁老說:你可以看了,太陽不傷你了!確實,一個月前,我可以全天看了,雖然看得臉黑了許多,但收穫很多、很大,感覺非常好!結合梁老講的關於“太陽神君”的信息和看太陽的好處,以及我的自身感受,將這一部分信息一併分享給大家!僅供參考!陽光是平等的,就像佛光普照一樣照在每個人,每個生命的身上,不分美、醜、好、壞。

太陽是天上的眼睛,所以天書上講:天天有眼照自然!太陽光中含有1億多種物質氣體,給萬物生長提供能源,所以說:萬物生長靠太陽!太陽是一道信息之門,傳遞宇宙信息,給人無盡的遐想!提升人類的智能!太陽光是宇宙法則,有強制力!看太陽可以吸收億萬種光氣到自己的體內,參加血液循環,可以說就是在換氣!看太陽可以在體內合成強大因子,不斷積累後會以類似核能釋放,人就像個“小太陽”!看太陽可以提升體內陽氣、掃除陰渣,使人陽光!看太陽可以祛病健身,使精氣神具足,延年益壽!看太陽可以使心更靜,人更平和,雜念少。

看太陽可以使體能、心能大增、大變! 《—靈性、意識提升?重點要素呀!》看太陽可以接受宇宙信息,感通宇宙大自然!提高智能!《仍是靈性提升?!》練習看太陽一定要順其自然,切莫強看!練習看太陽一定要心情平靜,看太陽效果才好!練習看太陽一定要循序漸進,一點兒一點兒進行!練習看太陽最好同時學習宇宙知識,效果才好!練習看太陽最好找到合適的角度採取舒服的姿勢!練習看太陽最好看、曬結合,吸收效果一樣好!謝謝關注!歡迎交流!陽光既是佛光!看太陽好處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