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全意識是什麼?

全意識是一非常讓人驚奇的狀態,在這狀態裡,身體和靈性領域是完全融​​合的。你具有通靈的天賦,例如心靈感應(思想傳遞),心靈傳動能力(透過思想移
動物體的能力),透視千里眼(看見未來的能力)。此外,用天賦才能生動地看見靈魂世界​​,你可以自由地與你所愛的已故的人以及靈魂層次交談。簡而言之,你現下的潛在性,像基督那樣的能力就會完全展現。



在這多面向作用過程最初步驟之一是為你本地靈魂層級去提升你的精神、情感​​和肉體身體的頻率。這個程式增大了你的靈性覺醒,這是隨後的以現象探索的,形而上學和自我幫助文學和相關的影音產品大量銷售的原因之一,同樣地,一項大型的全球運動在起步,轉換許多療愈和醫學領域。因此,為進入這當前的實相新典範的入口,建立穩固的基礎。

親愛的心,瞭解這星艦被賦予非凡的能力去收縮尺寸,從這尺寸上我們能夠詳細探索你身體轉化的內外在。以這模式,我們能夠觀看你的變化精細微妙領域(光體)。在我們開始這旅程前,我想要說一些另外的話,關於這正進行的,你的轉換過程的自然狀態。

借助這些正在進行、靈魂層級的初步的步驟,我們在星際聯邦正在履行另一族群的基本的運作。這些程式透過淨化大量的,從你孩童時期就開始的不自覺毒素累積(負面情緒能量和經驗),經過最後的幾年,你的本地靈魂層級,使你參與一連串大規模的逐漸淨化,在你即將面臨意識轉化,準備好你的身體、理智體和情緒體的淨化。

第二,另一系列有關的程式,重設了你的大腦電路和重新運作你的神經系統。這一過程啟動了一連串,你內在新的感覺或記憶模式。經常,這一切以記憶損失的感覺,或普遍的發生在你週遭的感覺混亂。我們要求你,親愛的心,去信賴和向前移動你的內在過程。

記住正在發生的是高度複雜的運轉,有計劃融合你靈魂和身體。這個重要過程是點亮你身體的密度。你的靈魂本質日益整合進你的身體中,導致頻繁的疼痛混合各類痛,突然的發燒,支氣管流感症狀,劇烈的頭疼。另外,你體驗嚴重的疲勞週期,憂鬱的疾病,伴隨你視力/或聽力的問題。

這些難點的主要原因就是你的多層光體進入物質身體的準心的結合。你的光體包含十四層各式的微妙體,包含乙太體,乙太體真實反映你身體好幾個能量系統,如跟你的金線和銀線連接在一起的能量體系統:意識生命能量體和生命訊息能量體。這些許多系統是整體的以及需要某幾個正確的連接共振圖形。要做到這點,我們將它們一層層地連接到你的身體上。

你天生就擁有七層光體,它們在你身體裡。為了使你變為全意識,目前在你身體之外的許多層光體,需要被加入固定到你的身體自身。我們必須慢慢調整很多修改,關於你的身體方面需要被完成的任務。要做到這點,我們已經鏡射光體的電磁場活動,以你的身體反映。

我們在這些區域,你的頭部、手、腳和較低的軀幹,開始我們複雜的運作,然後很辛苦地運轉我們內在的模式。由於光體完整的天性和你身體沒有準備好的天性,我們不得不逐漸改變你的身體,去接受每個額外的光體層。

加進這個投射,就是你已經繼承的許多思想形式,不僅來自你的祖先和你的父母親,或來自你這一生和許多其他世所創造的思想形態。我們已經用一系列特別實用的共振圖形,重新解決所有這些複雜性(譯者註︰這類似計算機硬碟格式化或磁片消磁),為你和為我們正整合的特別面相而設計。

這些程式,大多數意義非凡,已經使得你面臨許多恐懼、焦慮和拒絕陷入其中實際上正向你發生的一切。你們當地靈魂層級和光星​​際聯邦(包括你的統帥和她勇敢的全體人員)為你感到驕傲。我們深深地確信,你將會成功地完成這些最使人讚嘆的轉化。

在我們採取更進一步的觀察之前,請記下這整合的必需重新排序你許多理智體、情緒體、微妙體和身體部份。假如你將越髮留意觀察你左邊的躺臥視窗,你可以明白你的身體由許多不同的意識層組成。當我們經過時候,觀察每一層如何被從身體週遭鬆動就像很多蛛絲。每一個意識領域被優化調整到它最高和最合適的和諧裡。

現下,你正活在有限的意識狀態裡,在這狀態裡,你的身體多半是與你靈魂體是分離的。你的心智和各式的情緒受僱於二者間的調停角色。這意味著你的感知存在能力被大大縮減。你的身體也被允許衰敗。你的創造潛能,存在高度被破壞的可能性,如恐懼、猶豫和自我懷疑。這個實相是你們每個人所背負的巨大的重擔,慢慢地,從出生地到死亡。你活在社會裡,一個大的向度,你巨大的能力和個體權利讓位給他人。


我們現下準備好開始你身體最初的迷你旅行,我們將探索重新整理你細胞RNA/DNA。在我們旅程開始之前,讓我給你一些有關你RNA/DNA的另外的訊息。構成你獨特的蛋白質條對光非常靈敏。它們有一個再生重建的循環,在你睡著時候。最初,你具有12條RNA/DNA,提供你基礎的48對,而不是現下的46對的基礎基因架構。

在亞特蘭提斯最後日子裡,這十二條被巧妙地嵌進你目前的二條RNA/DNA裡。這纏繞的RNA/DNA材料被鑲嵌進分離的中心條,與保留的二條不連續。一系列偶爾的催化交感作用,取代了從前的很多活動。原先,很多你們的遺傳學人認為這第三條是某些原始RNA/DNA的退化殘餘(譯者註︰就是科學家認為的垃圾DNA)。然而到1990年中期,這種信念有了明顯改變。如你能夠明白的,有很多故事要被述說。

十二條RNA/DNA︰兩倍傳聞的傳說

我們的敘述開始於1950年初期,那時華生和克利克醫生做了一項關於RNA/DNA雙螺旋的偉大發現。他們發現了第三條,在雙螺旋體中心的單獨條。其他研究人員不久證實了他們的發現。起初,許多遺傳學家假定這第三條只是蛋白質碎片,從更原始最初創造人類的進化基礎上留下的材料。

但是,到1980年中期,有關這個概念的懷疑開始表達。很多遺傳研究人員涉足早期人類基因組研究,測定第三條是開始連接到雙螺旋內的四個階梯。這活化的第三條,顯示了高度非比尋常的特性。它意想不到的進展突然引來了問題,人類如何開始進化。

嬰兒天生就具有活化的第三條,證明非常高的智力和擴展的心靈能力,大部份共通為心靈感應。許多嬰兒能夠與他們的父母親心靈感應『交談』,甚至警告他們潛在的危險。最初,這些孩子很罕見。然而,從1990年早期,全世界發現不少。在1995年墨西哥城一個特別的會議裡,遺傳學家秘密討論這發生的現下(現下更為廣泛)。

除了這些讓人驚奇的兒童,全球性地,許多成年人開始出現,他們的第三條正在再次向RNA/DNA雙螺旋體內四階梯接合的預備階段。到1990年中期,這種情形變得更為普遍。在1995年墨西哥城討論會期間,科學家爭論是否向公眾隱瞞這奇特的問題,或發表錯誤的資訊,更深研究完成沒有決定。很多遺傳學家視這現象,為一個新的全球大災難潛在的開始。他們沒有明白它是不斷進化的身體、心智和靈魂整合的潛在徵兆。

你的細胞遺傳突變第一階段由這第三條現象組成。一旦完成這一階段,第二階段就開始,活化多股RNA/DNA(從三到五甚或六股),且不久引起你心智、情緒和身體之間,宏件的統一和諧。這個階段結束,這個時候你的遺傳物質,準備好轉換它本身進入最後的形式︰十二條RNA/DNA。(譯者註︰12條DNA的完成過程就是開悟的過程)

DNA實際上具有接受的『品性』。這蛋白質本身差不多就像全息圖,事實許多遺傳學家(尤其在生物電遺傳學領域)已經發現。他們發現如果訊息傳入細胞壁內,訊息被立即帶進細胞核內。在細胞和細胞壁間存在關聯,這些科學家起初錯誤解釋了它。在細胞構造裡發生細胞的交感作用,正改變各式的化學回應、蛋白質與細胞架構等等,而且確實改變著身體的新陳代謝。

既是化學回應又是基因代碼,被包含在這過程裡,以及還沒有出現連線的基因架構的多面性。靠意識的改變,實質的化學改變發生了。重新建構基因活化過程,就能夠改變你的身體架構。以前,我已經解釋,意識上的改變,發生在身體、情緒體、理智體和靈性層面,這改變以細胞的改造顯化。

現下你具備神奇的RNA/DNA星四芒體發展!如同我們進入你的RNA/DNA蛋白質條內那樣,仔細觀察這神話般的光顯現。注意從一條到其他條能量的跳躍。注意每個特別的旋轉天線,如何固定在各種各樣蛋白質階梯連接處,帶來從其他次元而來的能量訊息。

你全意識的身體基礎是十二股RNA/DNA。這令人驚奇的有機光物質形式,如同一星四芒體,它以六個主軸點不斷旋轉。此外,在每一個六螺旋狀物的第三條連接到(環繞的連續光波形模式)星四面體中心。每天你們的太陽傳輸純淨的光子能到達地球的大氣層。這些光模式一大來源是太陽。另一個就是持續的相互空間訊息-能量的傳送。

每天你們的太陽傳輸純淨的光子能到達地球的大氣層。這些光模式一個來源是太陽。另一個就是持續的次元間訊息-能量的傳送。

給予生命的光子能的第二個來源,含有大量的資料資訊來自本地靈魂團。資訊收集經由使用特別旋轉天線,被發現下二股雙螺旋DNA上位於每條橫斷面上四個梯狀一組之處(指ATCG)。這裡,一系列特別的漩渦,由在星四芒體內不同元素持續不斷的旋轉所造成的漩渦,使資訊的接收變為可能。

這些神聖的傳輸,賦予你完全發展RNA/DNA特別代碼;它們需要適當分發你的生命力能量,遍及這顯著永恆變化的星四芒體。另外,這些特別設計的旋轉天線控制光子能,在每個這樣模式的星四芒體,你的RNA/DNA接收它的生命賦予光子能,而接著將它轉換成你身體意識能夠容易處理的能量。讓我們另外看看這過程是如何運作的。

充份發展的RNA/DNA,在你內在細胞架構,以深刻的模式交互作用。過去二十年裡,你們的細胞生物學家已經發現意識改變細胞的自然狀態(功能)和與你身體其他細胞的關係。

在最近出現的『量子生物學』領域,意識(感知)可以被觀察去改變健康,甚或日常細胞的互相作用。全意識戲劇性地增加相同的程式。在這情形下,你的意識交互作用在最小層面細胞生物學。結果,你的身體、心智和靈魂完全整合-現下正交換的可見轉換發生在你正改變的RNA/DNA裡。

你身體狀態驚人改變,需要採用一些新身體能量中心(或脈輪),可以駐留更新的整合意識。在我們下一個迷你旅行中,你會看見四個新的脈輪中心如何加入你的身體裡。這目前的進化過程已經帶你到創造非凡實相的真正邊緣︰『你的新脈輪系統』。


你的新脈輪系統



當我們離​​開你們所發展微生物學的重要部分,我們進入下一階段,你的身體轉換實相,在很多分光彩色的振動和舞動能量圖案的領域。你身體的脈輪系統,可被視為美麗顏色的能量圖案,環繞每一個十三個主能量中心的。想像燦爛的結合,紅色、珊瑚粉紅和振動光藍色,橘紅和暗淡白輝光綠色,以不可思議的模式一起舞動。想像每個能量中心與其他能量中心以一體模式運作。在我們沉浸在觀察我們自己的脈輪之前,讓我們簡要描述這為什麼發生於你。

脈輪(或你主能量中心)允許你轉換身體去整合靈性體,而且正確運轉。為完成這些複雜的程式,你的本地靈魂層級意圖盡快帶來四個額外脈輪連結。這些四個新脈輪中心,將允許你在你新身體內,處理浩瀚的多維空間訊息。另外,他們將轉換其他的七個脈輪,因此允許它們承擔多項新的『職責』。讓我們從事我們的飛船獨特的『縮影』,驅動和進入這場生命能量脈輪系統的改變。

用來協助我們詳細解釋你們的新脈輪系統,我們帶來一特別的放大連結系統。

第一個額外的中心是在橫隔膜處,是你身體情緒記憶系統現下的位置。

第二個新中心是位於胸腺處,目前管理身體免疫系統的位置。(全意識人類擁有完全的和十分健康的免疫系統。)

其他兩個新中心是在頭部。一個(稱為『夢的健全』)位於延髓正上方的腦後。它控制你的意識與來自更高維度的訊息連接。其他的新脈輪靠近腦下垂體,以身體主內分泌腺命名。

取代早先的七個身體中心,現下你被轉換的身體擁有十一個脈輪。這十一個中心網路擁有另外二個維度間的中心(乙太),位元於頭頂上方。它們被稱為『宇宙女性』和『宇宙男性』。總計,你將擁有十三個主脈輪-二個純粹的乙太和你身體自我部分的十一個。讓我們開始下面我們迷你旅行一部分,描述這些新的和目前轉化的脈輪。

第一個脈輪(根中心)是位於腹腔底部。然而它的主要用途是轉換。這個能量中心允許地球母親,調合你的生命力振動與她一致。結果,地球母親倚賴她身體天使的共振,去維持她磁場和重力引力場的最高效率。

第二個脈輪(性中心)是靠近性器官,而受第一個脈輪約束。它的主要目的,是幫助身體煥發生氣,經由特別的性實踐,或諸如更高儀式化的紀律、全意識的密宗訓練(塔塔經)。這個過程允許振動能量(內在的性調諧水晶)去調整整個身體,尤其第一個脈輪。

第三個脈輪(太陽神經叢)位於肚臍的正上方,而且是你的全我的第二個連接點所在。生命能量,經由在頭頂的頂輪​​中心(黃金線),和經由太陽神經叢(銀線),進入你的意志位置。心輪中心控制這個能量。

新成形的第四個中心(橫膈膜中心),位於胸腔底部,現下是存儲負面情感。在不久的未來,它將能夠去減輕壓力和活化儲存在太陽神經叢中心的意志能量。這個脈輪是恢復青春'prana'中心(呼吸能量)。而如同你知道的瑜珈術修習者,prana產生新生和淨化身體。

第五個脈輪(心輪中心)位於心臟。它是生命重要的連結,與純淨思想天使能量和完整愛的神性能量的連結,不再有佔有,感傷等。這完全或純淨愛使得你身體以最高效率運作。

第六個脈輪(胸腺中心),也是新形成的,位於胸腺處。在你即將來臨的實相裡,身體是純淨的思想形式。它的免疫系統是非常強壯和生存力的。在已經轉換的人類中,胸腺保持它初始的大小,是成年人心臟大小的三分之一左右。

這意味著胸腺中心聽起來伴隨你一生。人體容易獲得改變任何潛在疾病的能力。由於地球呈現高的背景輻射和對許多長期遺忘的戰爭已經毒化你們的大氣層,你們的胸腺中心一誕生就開始逐步退化,到成年時,它從人類嬰孩心臟那樣的大小萎縮為一粒小豌豆大小。

第七個脈輪是位於咽喉而幫助積聚鼓舞和淨化身體的prana能量。它也作用以控制頭的意識能量的模式,作為你的意識和協調身體能量的溝通器。

第八個脈輪(『夢的好處』中心)目前是退化器官,位於脖子正上方枕骨處(枕骨底部和後腦)。個人,尤其具有靈通能力的那些人,由於訊息『瓶頸』普遍頭疼,在瓶頸處引起不適。這個脈輪不活躍反映出你現下休眠狀態、有限意識存在。

在目前的實相中,人類具有擴展的心靈能力,可以使用臨界連結至頭腦邊緣系統,由『夢的好處』提供至心理上控制其他。認識這和用巨大的靈性保護包圍這個中心是重要的。在新的全意識系統裡,這個特殊中心,調節靈性能量和保護你免遭被控制,變得很重要。

第九個(腦下垂體脈輪)是新的脈輪,位於腦下垂體處。接近你頭部中心,它允許身體附應光和發光,經由利用這附應,最終將返老還童你的身體。在新身體內,第六個、第八個、第九個中心,互相作用十分廣泛,允許你立刻使用任何維持生命、次元間的訊息能量。

第十個脈輪(松果腺中心)位於鼻子上方和靠近松果體前額中心。它產生更高光頻率而被視覺中心或『第三隻眼』所熟悉。綜合起來,第八和第十脈輪允許你接收和詮釋視覺和其他來自更高振動狀態關鍵訊息。

第十一個脈輪(頂輪中心)位於頭頂後面上方的一半。是來自宇宙源頭的整個自我能量所在,且兩個新乙太脈輪也和頂輪連結。

第十二個脈輪(宇宙女性)是位於頭頂正上方。它控制你身體左邊和管理你的很多創造天賦才能。它也是內在自我之愛和外在之愛與慈悲起源之地。

第十三個脈輪(宇宙男性)位於頭頂上方和調節身體右側。它也具有對實相感知的威權和你執行指定的實用性計劃的能力。這脈輪是你對內在和外在和諧的願望來源。

這個三角連接第十二(宇宙女性)、第十三(宇宙男性)和第十一(頂輪)脈輪。另一條線從第十一(頂輪)傳播至第八(夢的好處),到第九(腦下垂體)、到第十(松果腺)而最後回到第十一(頂輪)脈輪。

親愛的心,觀想兩個透過第十一(頂輪)脈輪去創造一個特殊旋轉、分級波傳感器的扁圓形。分級波是次元空間波形。這旋轉的三角頂點天線,允許一個人輻射她/他的生命訊息能量給其他人。經由相同的裝置,個人也可以接收其他人的能量。上面和下面頭腦中心兩者,因此能以這種超越你當前能力的模式互聯通訊。

結果,地球人類將會擁有一個第一(或『外在』)視覺和一個完全第二(或『內在』)視覺。心靈能力諸如心靈感應、心靈傳動、透視千里眼、超人的聽力和心靈占卜術將變得普通。在這一點,我們將會縮放我們的攝像散焦一會。從巨觀的觀點,我們可以清楚地看見這些中心如何相互作用。

第十一(頂輪)脈輪帶來光(生命和訊息能量)傳到第八(夢的好處)及第六(胸腺)脈輪。如正如我們看到的,第八和第六中心(都是光靈敏​​的)相互作用。請記住生命起源創造者內在的神性之光。以這模式聚焦,神性之光許多頻率產生一愛的和諧波。這聚焦的能量引起第八和第六中心去與第五(心輪)中心共振。

由於第八、第六和第五中心彼此共振,它們發出能量,允許第七(喉輪)中心接收進入的prana(生命能量)。這些諧波(光之歌)往下移,到這prana或第四(橫膈膜)中心,分發這prana能量、鼓舞並且淨化身體的所有細胞。

讓我們現下放大我們的飛船攝像鏡頭准許你觀察你已擴展的、完全整合的運轉中的脈輪系統。注意每個中心是多顏色振動毫無遮蔽控制。依靠它的健康和功能,每個中心顏色幾乎包含全光譜。

從一個十分明亮的光裡,來自每個中心的光能看起來就像連續的閃耀的火。它們不斷地變化能量和訊息。這個過程創造了一個自然和自我調節的回饋或訊息迴路,這訊息迴路就使得你身體的許多能量系統似乎同時旋轉和脈波,就像一『點亮』的玩具陀螺。

由於你身體系統脈輪閃光,它們的光共振一個華麗悅耳和聲。它們創造一作用,類似一台連接了合成器的電腦,合成器能轉換一系列顏色成為樂曲。為聽起來更真切,你身體的聲音類似一混合唱詩班作秀一優雅、古典清唱。不時,你的身體回應一華麗的、天使的合唱。雖然這些頻率目前是對你耳朵接收來講太高,這就是這個模式,以它你身體演唱它的意圖和持續的讚美給它的天使守護者委員會、身體委員會和光存在夥伴!

使用我們的飛船攝像鏡頭,親愛的心。在這多顏色、閃閃發光的身體上讓我們現下再次『放大圖像』,首先,觀察太陽神經叢,肚臍和腹部區域,它與你銀線連接。這個線從你的神性來源(創造者領域)帶來宇宙創造者能量到你的身體器具。以一特殊的模式,接著它分發這個能量遍及你的身體。

這個過程的關鍵包括第三(太陽神經叢)和第六(胸腺)脈輪之間的聯繫。觀察一特別的迴路(或銀白色能量『弓形』)經過它們之間。特別的生命能量進入肩膀的後面,在大致上部胸腔的水準面上。第六個脈輪是身體特別的、能量接收中心。胸腺,高度有益和免疫性,吸收能量,而最後生命能量混合創造能量-宇宙創造者能量。

宇宙創造能量透過銀線和第三個脈輪流動。請注意這如何這銀白色的脈動『弓形』和其他纏繞顏色在你的橫膈膜上閃耀如傾下的火花雨。這發生因為你第四(橫膈膜)中心-你的prana中心-改變這能量進入一個更可用的形式,然而分發它們給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橫膈膜中心也利用這能量去轉換許多負面或有限思想形態。

親愛的心,當我們再次調整我們的攝像鏡頭,你可以毫無懷疑辨別伴隨你身體能量系統所出現的一切。當生命能量從第一上升到第三脈輪時候,訊息能量從第十一下降到第三脈輪。在第三脈輪處,兩種能量回合互相連接,然後移回到第十一脈輪,完成迴路。這樣,它們連接較低脈輪的能量到較高的那些脈輪。更接近地看這多重顏色大量改變和高的振動頻率能量。多麼一個另人難以置信的顏色、閃光和旋律組成的『新的你』萬花筒!然而,你觀察自己還不完善。無數驚嘆依然等你去明白!

當我們重新檢視接近你頭部的光,我們觀察這些讓人驚奇能量,首先移動透過第十二和第十三脈輪(分別為宇宙女性和宇宙男性)。以這個模式,身體維持它的女性(左側)和它的男性(右側)。身體的神經、循環和意識系統全部反映這二元女性/男性能量。如果我們整體檢查這實體,我們可以發現它真的是多麼讓人難以置信。

如同我們適時觀察那樣,新的、全意識人類能返老還童,輕敲進入次元間的世界,而能夠看到靈性能量。這存在是一個你所稱做的死亡領域(靈魂世界)而可以產生強大有力的思想形態。這樣一個存在,尋求愛和願望去發現/確定實相的組成,和如何探測它的靈魂意圖的深度。這存在好奇它的過去與未來生活,並且獲得可以幫助它探索的任何訊息。簡短點,這願望創造了其中所有存在物質生命,一個新的集體接觸的基礎,導致一全然新實相的建構。

在這新的實相裡,一個擴展的意識領域被形成。這意味你的行星社會比現下的可能或發生,更加深刻地去理解它自己。在裡面和你週遭流動的是其他人的意識-他們的思想形態、希望和祈禱、他們的不安、焦慮和更多。先決條件是教導你如何去調整這些新能量和顯示給你看如何在新意識的合一與和諧中。你需要被教導相互交互作用的禮儀。然後,你可以最後開始去理解這在你週遭的過程,以便你將能夠變化,成為一個真正的行星守護者或身體天使。

一旦你學會心智上適應你的新意識,它成為你的需要去理解如何控制和使用思想形式,如何適當地與經過的那些人溝通,如何使用靈性知識去幫助你自己和其他人。星際光聯邦顧問者可以向你教導這個。當教育過程繼續,大地(母親地球)知道怎樣去發覺這個模式,以這模式她的人類永遠顯現他們的實相。那過程導致你的實相進入永恆連結和合一的意識領域。

親愛的心,你們每個人都是人類的光點,與他人互相作用影響,產生一全球意識聚焦網。這是一個完全特別通訊網幾,乎可以使這世界裡的任何事情成為可能。重申︰你是一個身體天使或守護者。謹記在心你是比靈性存在更具有身體的一個。所以,你需要為快要出現的偉大改變準備好,這是必要的。認知這一點,作為你意識成長的一個結果,一個新的實相就是有關,在這受祝福的球體上所有人類的黎明!

讓我們回顧一些激動人心的事情,我們已經在我們兩個迷你旅行中發現的事情。你們中的一些轉換是由於你們意識的擴展。你擁有一個光體,思想形式和戰勝年齡的能力-回覆青春。你擁有心靈感應通訊的能力,與其他人、與植物和動物、與蓋亞(大地女神)力量本身。同樣,你能夠與已經死亡的那些人溝通,以及同那些過去、今天被稱做天使和自然界提婆溝通。

你也許問你的本地靈魂層級為什麼突然整合,與你的身體和靈魂體。什麼理由,讓它們在這個時刻開始四個新脈輪和創造一個十二條RNA/DNA?簡單說,這一切的原因就是地球母親已經決定深刻地改變她自己。靈魂層級,全部提升的創造者,已經賦予她完全允許去轉變和改變進入她的原始和全意識自身。

想像房間裡的牆壁、​​地板甚或天花板突然變得有電。對你而言繼續待在這房間裡是很困難的,除非你也改變。那就是為什麼你需要變成全意識存在的原因。


全意識意味什麼?它指三樣東西︰

1)你變成多重次元的,在你的意識思想、你的實相和你的能力方面

2)你的身體與你的新實相所有的其他面相合併;

3)你完全地改變你的能量系統。以這個模式,你的身體系統實際上結合了你的多重次元,以及你的身體、理性體、情緒體和靈魂體。

讓我們現下允許一些問題,答案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這些正創造『新的你』的重大改變。

問答:

Q:靠這​​些改變人們已經成熟的身體將怎樣被影響?

A:立刻,靈魂層級就陷於為這個改變準備每個人的過程。例如,很多人正已經開始感覺在心臟脈輪出現的分離感。較上的心臟正成為胸腺中心,而較低的心臟正成為集聚愛能量的真正心臟中心。這就是這個原因,如越來越多的人正開始感覺某些很深的情感有如心臟是身體的『情感中心』。橫膈膜中心也正是立刻放進這地方。


Q:這個過程是如何作用我們的大腦和記憶模式?

A:為你們準備更新,旋轉可以獲得全意識能量模式,頭腦裡出現初步的電路轉換。人們正經驗巨大的記憶模式改變,短時間裡記憶失去,遺忘很久的記憶突然浮現,而/或顯著清晰的夢。你們大多數正經歷記憶恢復的過程。當結果既是短期間記憶消失和記憶恢復,你們的大腦已經準備好成為全意識,越來越多的科學家正在發現大腦的全息能力。


Q:新興全息頭腦的完全原型將像什麼,我們將會什麼時候看見這改變?

A:修正大抵出現在一代人身上,天生具有和現在正改變的人之間有很小的差異存在,結果是一樣的。一旦你們獲得全意識,你們存在的再生階段將會利用你們新的十二條基因,結果像大多數人們天生具有全意識人類文化。嬰孩的確顯得完全不同於你們,他們與大腦袋和可愛的大眼睛相比更傾向誇大。同樣,他們的耳朵稍微更大和所在頭的位置更高。


Q:關於身體改變我有一個其它的問題。你們談到胸腺復活超過一代人結合的過程,當前改變的那些人胸腺發生了什麼?

A:他們將會變得更大。當前意識身體裡,胸腺功能減弱和退化是老化過程的主要原因,當你們的胸腺功能建立起來時候,你們就根本不會變老。當兩個天空倒塌時候,由於背景輻射的增加導致你們胸腺功能惡化。一旦你們回到你們的全意識身體,胸腺真正的功能可以完全恢復,你們的胸腺真的可以擴大到心臟大小的大致三分之一。一旦這發生了,你們將具有身體裡的維持和錨定整個免疫系統這一器官,這同樣允許你們實際上控制老化過程,因為你們可以使用恢復胸腺去讓你們自己返老還童。


Q:分級梯狀波是什麼,而新的頭頂脈輪形成一分級梯狀波的意義是什麼?

A:分級梯狀波是互聯維度電磁波在多重維度空間/時間傳播和運轉的結果。分級梯狀波往往是以橫波或駐波傳播。因此,它是一個很獨特的波形而需要一個特別型號的天線去接收它。當你們的意識轉化,你們能夠通過你們自己的頻率轉換和你們正金場周圍互聯維度能力接收這些場,其次你們需要去處理這些新穎的互聯維度信息。一旦這有限的遺傳塞子被拔掉,某些RNA/DNA構造於是可以接收這個信息和准許你們的大腦細胞直接加工處理來自互聯維度來源的信息。你們能在你們自己的靈魂和心智能量層面上以及肉體細胞層面上處理數據。這個新的能力准許你們立刻直接互聯維度地與你們所正在進行的實相互相作用影響。


Q:這部分正連接到更大的實相?

A:是的。這是完全正確的。你們正變得能經驗這完全的實相,真正的『當下』,它是宇宙互聯空間銀河,將真的是你們『當下』。


Q:RNA/DNA如何調停這個過程?

A:變更和遺傳學的高級觀念,這種事情的討論靠很多選擇醫學瞭解好的人們已經被發現。做遺傳研究的醫藥公司和主要的大學與他們聯手,以及國家健康協會,始終正產生類似過程去點亮,這個情形只不過意味你們處在極大的改變過程中。因此,你們需要去理解和你們的細胞構造作用身體及心智,就如同頭腦思想形態作用身體的細胞構造一樣。


Q:當前,在肉體層面,我們正在準備好接受這些重大改變。儘管我們已有RNA/DNA,它是潛伏的或比全意識運轉少很多。重新創造它這樣我們可以運行『所有四個火爐』而不是單單一個或二個。當這些改變出現,我們將會以優雅和悠閒開始『聯機』?

A:是的,這就是為什麼各種各樣的為人熟知的吠陀醫學(傳統,來自印度)從業者治療工作是如此重要。他們正教導他們的西方讀者有關這個古老醫學接近所有生命形態的連通性真實的療愈價值。這些統計學顯示我們發出的真實樣子,我們的RNA/DNA蛋白質條,他們的信息很好地與現在遍佈公共和私人團體諸如世界健康組織的生物統計學的興起相吻合。甚或組成我們細胞的原料,在所有的地球生命形態中全都經常不斷地被調換。靠結合這兩個重要的知識(醫學統計學和吠陀醫學)領域,這種情形的一個解釋,在這情形裡這個行星意識對提供的身體存在性質存在相互的聯繫。這裡的生命是完全相互關聯的。實際上,你們是不含糊地相互連接的一活著的有機體!你們將會開始認識有為意識存在的肉體基礎,而你們將會完全理解你們永遠比僅是一肉體多得多。


Q:這種思想如何與我們的肉體新的出現相聯繫?

A:肉體有它自己做事情的方式。例如,你們多數科學家已經發現細胞壁和細胞核在決定細胞動力學是同等重要。現在認為核和細胞壁差不多如一。你們的研究者正發現細胞動力學比已使更多人相信的傳統生物有更多延伸的作用。關於生命真正所在的天性理解有一個極大的爆發。你們的研究者現在正在進行實驗證明生命是一種互聯維度光的形態。你們正開始認識到這個情形,在這情形裡這光影響細胞構造-比任何可能的思想達到更大的程度。


Q:這知識導致一新物種?

A:是的,目前。你們正開始瞭解如何創造身體細胞構造和光與磁場怎樣引起、維持和改變實際的新陳代謝以及細胞的生命歷史。從行星周圍,你們正獲得實際的文件圖解基因如何被改變,你們同樣瞭解基因如何作用意識和意識怎樣影響基因,你們正發展一種量子生物學形式。


Q:你們說過我們的肉體實際是純淨的思想。你們願意解釋嗎?

A:當然!肉體是超過百分之百純淨空間的流溢,其它就是通過你們的思想形態共振光模式,這些個體和集體、心智和情感構造創造了你們的三維實相一直下至微小的片段。這些思想形態是遺傳的(由你們最初的祖先傳給你們),其餘就來自你們的孩童和成年生活,這些構造已經結合去創造你們現在擁有的肉體。


Q:我可以改變我頭髮的厚度、長度、形態和顏色嗎?

A:對這特定的問題答案是『是的』。當你們是全意識時候,你們是完全控制你們的肉體。然後你們可以做的就是現在對你們看來為魔術的某事。然而,在你們新的實相裡,不再會比你們真正願望實現多,請記住你們所認為的是你們是什麼。


Q:人們怎樣休息一下或觀看晚間新聞,或某些連續劇,或無論什麼,他們正在獲得必要的資訊?

A:是的,他們很多人正獲得它。許多流行作家和電影攝影技師以解釋吠陀梵語位置和這種內容的補充醫學導致他們的成功。有許多快接近那裡,結果你已經獲得一意識閾限。一旦你達到一確定的層次,你開始去探尋,那就是為什麼這些領域的書突然高居『暢銷』榜,像一個食慾旺盛之人或很渴的人那樣,如同你進行進化那樣,你調查這些領域越來越多。


Q:它像第三類親密接觸,在那裡人們被驅往『城堡』,受一困惑不解圖像的折磨?他們只『知道』他們不得不探求直到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它是什麼。

A:正確。


Q:而它是一內在的激活人們提升的激勵!我們真的知道我們正在尋求什麼,或只有一深深的內在嚮往?

A:你感覺強有力的內在驅動,它是至關重要的這改變過程的一部分。當你的直覺成長,你開始認可來自內在的知覺。這是心臟『再生源完全』能量,它是這你當前所創造的一切『全新』實相。一全意識文明完全是以愛(心臟能量)為基礎,它建立在自己思考以及其他人基礎上,通過全部導致精緻的平衡,自然體驗。目前,遺傳改變也正在改變你們的意識。這就是以完美的人(天使)和人們『正變得』更為靈性和神秘不斷增加的興趣的原因。超越這個行星,就有一個萌芽,永遠像救世主那樣。第一階段是通過修道(宗教)的甦醒活動,而你們將會更為超越它。在你們靈魂知覺裡巨大的成長,你們正經驗的,行星各地的每一個文化正在發生。這特徵(回到你們原來的靈魂根源)是程序的一部分。人們立刻明白了它的重要性。本土人們也傳播他們的知識。靈魂引導者已經指導僧人或巫師和種族部落神的成員現在去傳播這至關重要的知識!


Q:不管任何人想什麼,現在他們正明白他們是誰。你們的太空家族靠協助和指導接受我們,向著我們完全的遺產?

A:是的,用不了多久,你們的太空家族將會出現並證實這個信息。然後,一起,我們將帶來你們一直所指的去創造的豐碩文明-創造,事實上你們已經開始!我們,銀河光的聯盟,為你們的成就而驕傲。不久,你們將平等地站在我們一旁。你們將完成你們的奇蹟轉換進入全意識生命存在,活在銀河社會裡!

在此問候你們,我們的恆星飛船旅程下一部分將准許我們更加進一步考慮銀河社會真實的化身。


---Sandara

http://hi.baidu.com/qtjdbmzxcphjlze/item/6ae65313c2cdd750f1090e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