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如何消除地球上對人類的控制矩陣

★★★這個矩陣必須由內而外地拆除。
★爭論使我們繼續交換不良情緒,從而支撐矩陣的基礎和舊制度的核心。
★知道你的內在現實創造外在現實。你的想法和感受是用於創造的強大工具。
★爭論使我們繼續交換不良情緒,從而支撐矩陣的基礎和舊制度的核心。
★停止所有的爭論。爭論是對矩陣的充能。與其他光之工作者放下爭吵,與鄰居、意識形態、信仰放下爭執,即使你是正確的也不要爭論。
★爭論使我們繼續交換不良情緒,從而支撐矩陣的基礎和舊制度的核心。
★有意識地在極端情況下呼吸。創建您的光支柱並在裏面保持安定,打開你的眼睛,打開你的意識。

現在有一個辦法,通過它來消除地球上對人類的控制矩陣,一勞永逸,就是現在。我們認為它的成功是取決於你。請與我們行動吧!

★這個矩陣必須由內而外地拆除。
這裏我們列出清單,標明最突出的一些想法和行動,是由矩陣的建築商設計。
★這些信念保持我們在這個三維現實的黑暗中生活了幾千年。他們提供激勵和維持矩陣本身。

★訂閱這些想法和行動會鼓勵你在潛意識中支持黑暗地球矩陣以及它給地球帶來的痛苦。我們需要你善良之心的光的力量。現在加入我們,根除這些根深蒂固的信仰體系,黑暗力量矩陣,和直接從這一切中獲益的陰謀集團。

這個清單列出的思維方式雖然不是非常明確,但這會有助於引導你進行識別。從下面的信念開始我們的描述。請選擇那些最描述自己的懷疑和恐懼的元素。

◆第一種矩陣思維:

我必須保護我自己和我的家人勝過一切;我擔心他們的安全,我們的未來;我擔心一系列恐怖主義的威脅和即將到來的全球災難;失去我的工作、不能夠支付我的房租是一個真正的威脅;我必須填滿我的地下室提供食物和水,不讓別人知道我有它。
★注:這種思維方式邀請偏執和恐懼,結果是維護基礎債務奴隸制和可怕的苦差事,而不是分配資源實現你真心的願望。

◆第二種矩陣思維:

這是謹慎的,明智的和成熟的:總是做最壞的打算;相信上帝是愚蠢的,魯莽和不負責任的,盲目樂觀的人。
★注:這種思維方式保證總是發生最嚴重的問題。它是為矩陣注入能量的基礎。

◆第三種矩陣思維:

集體不可信;我們是自然的侵略者和掠奪者;我們註定要占主導地位,利用地球的資源,即使是破壞性的。
★注:這種思維方式是為了否定我們的自然親和力和愛我們的人,我們愛我們的地球母親。

◆第四種矩陣思維:

這才是真正的現實——我可以看到和摸到的才是現實;這是重要的科學和實踐的現實;這事我們不得不處理;如果你不明白,你是妄想;痛苦是生活的一部分;邪惡和黑暗將永遠在這裏;我們必須充分利用這一點。
★注:這種思維方式是純編程的信仰,它負責關注消極。它使我們遠離什麼是實際上重要的,也經常使用我們的創造力來構建他們想要的,而不是處理我們想要的。

◆第五種矩陣思維:

你是一個負責任的社區成員和公民,如果你工作長時間,無休止地追求成功,而不是花時間與所愛的人相處,追求你所熱愛的事物;長時間加班顯示你是嚴肅的和有價值的;懶惰導致貧困,成癮和缺乏等。
★注:這是一個矩陣夢想候選人的態度。你和你的血液和燃料無法滿足企業資金額頭的汗水。這是洗腦,使得你持續債務奴隸制的工作。

◆第六種矩陣思維:

我有權利做我想做的事;這對我有什麼好處;我有權利做自己;我知道什麼對我最好的人;如果我有一個問題,我自己解決。
★注:這是最終自私和傲慢的信仰體系,否定團結意識,無法讓你真正像愛自己那樣愛鄰居。
這是一個簡單的分而治之的策略,旨在阻止各種合作。它讓人們認為他們是獨立的,這實際上是創建一個孤立的陌生人的社會,這使得你們更容易被控制。

◆第七種矩陣思維:

“精神”是一個很好的奢侈品;我要思前想後,與神連接只是當我弄明白所有問題之後;我的雙生子火焰威脅我的婚姻;我的高我不跟我說話;我沒有特殊的“禮物”,就無法看到這一現實以外的東西;我太忙於“生活”。我不能和任何人談論這個。
★注:這種思維方式讓你認為自己是完全獨立于上帝和天堂公司。但事實是,上帝、天使、高緯度的存有們無時無刻不圍繞在你的周圍,只要你呼喚他們,他們就會立刻來幫助你),
讓你覺得在這孤獨星球獨自一個人悲慘的生活。正是這樣的信念系統,導致抑鬱、孤獨和異化,而不是快樂和自由。

★★★請抖掉身上的土,就是現在!
★上面所有這些信仰是相互聯繫,相互交織成晶格來形成矩陣的結構。
他們是黏性很強的,能量充沛的綁定,使用人類生命力來維持矩陣的結構。當你參與這些信仰,就會使我們都成為這個更堅固和無休止矩陣的俘虜。

★現在,請你變得更客觀、公平、公正。而不像你過去那樣。最重要的是,不要落入這樣的陷阱,試圖捍衛的信仰。

★記住——這些思維方式是你之前的某個他人的想法。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自由離開他們。他們只是想法。

★他們不佔用任何空間或有任何重量。想法很容易互換。在任何時刻我們可以用愛取代恐懼。只有你的心知道真相。只有你的心才能愛。真理和愛會讓我們所有人自由。

這就是你能做什麼來拆除矩陣:

◆1、知道你的內在現實創造外在現實。你的想法和感受是用於創造的強大工具。

★這是我們鼓勵你瞭解自己的原因,你最深的情感和想法,這些元素進入您創建的願景。
知道了你現在在此將是最後的時刻,請下決心聲明,是否和我們一起奪回心愛的光之行星(地球)。

★你的想像將創建你的現實。我們光之兄弟不能也不會打擊你的意志——不管你是否意識到你願意。你的想法是有意識的。

◆2、停止所有的爭論。爭論是對矩陣的充能。

★與其他光之工作者放下爭吵,與鄰居、意識形態、信仰放下爭執,即使你是正確的也不要爭論。

★爭論使我們繼續交換不良情緒,從而支撐矩陣的基礎和舊制度的核心。

◆3、放鬆一切。請注意,焦慮和壓力的感覺是黑暗集團創建恐懼的反應式。這是不正常的,不自然的,也是不可以被接受的。

★壓力來自於恐懼。拒絕屈服於恐懼,因為他們導致非理性行為。相反,把你的意識留給安逸,讓生活充滿幽默和靈活性。這樣才會引發對黑暗水晶網格矩陣的溶解。

◆4、一勞永逸,有意識的控制自己的思想和感覺。

如果每個人確實辦到了(有意識的控制自己的思想和感覺),我們會在一個偉大的喜悅和慶祝活動中輕鬆獲勝。

◆5、遵循你內心的指引。採取的立場,你會願意在每一個時刻,在生活中,不斷適應和休閒。

★願意看到真實的自己,以及在你的環境中正發生的事情的真相。開始誠實的面對你的感覺。

◆6、你的心在一秒一秒告訴你真相。你不需要對自己撒謊,以防止自己採取行動危及你那不穩定的債務奴役生活。

很多人一直在欺騙自己,不讓自己依心而行,生怕結果會打破自己的現狀)它將解決矩陣。

★如果我們所有的人現在就在這個分水嶺,對自己說真話。每時每刻都做一個內部報告:“哦,我真的想要一份甜點。”“噢,這真是粗魯的母親。”“哇,我真的不贊成種族主義的評論。”
“不,我不想下班後呆2小時。”“哎喲,當他們說我不好看,這真的是個打擊”“是的,當他們指責我自私,我真的生氣。”

★內部報告是真相開始的地方。從此開始,你會發現真理到底是什麼。

◆7、呼喚天堂力量,在每一種環境。請願意直觀地回應你收到任何指導。這將保證你會得到幫助。

★你的溝通帶著你真誠的意願,並將換來愛的幫手。這意味著你必須在你的直覺出現提示時這樣做。

培養感恩的態度和信任我們無限的愛和簡單的慷慨。這就是他們(天使們),現在他們長時間對我們服務了。

◆8、容易笑,經常笑。笑的時候不要降低或提升自己,但基於欣賞生活的一個更廣泛的觀點去笑。

幽默具有一個5維品質,並帶來了善良、耐心、理解和優雅。
★請適應這些強有力的策略並對困難和具有挑戰性的事情說真話,從你愛的中立場談論他們。

★有意識地在極端情況下呼吸。
★創建您的光支柱並在裏面保持安定,打開你的眼睛,打開你的意識。
★保持集中和客觀,拒絕任何其他東西,除了善良,耐心和平衡。

堅持,選擇一個上面的建議,堅持,1000%你會從矩陣中自由。你不需要做所有的。選擇一個就夠了。如果你這樣做,我們都會是自由的。

★例如,如果你決定,“我將在每一個時刻自由歡笑,尤其是對自己。”

★現在保持信仰到最後的勝利。焦慮和衝突創造的黑暗將在光的能量中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