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清理有毒的記憶和負能量的工具

♥無論是靈性、頭腦、身體、金錢還是物質的問題,都是由潛意識裏不斷重播的負面記憶所引發的。
♥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療法(SITH)」的美妙及精髓就在於:真正的清理,是為了內在的平靜。要達到內在的平靜,關鍵在於「完全的負責」和「完全的相信」。
♥因為「愛」知道,通過默念「ice blue」、「light switch」、「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將這些記憶通過、交由神性去清除。


我們要學會分辨記憶幻覺和內心靈感。記憶幻覺製造出負面情緒,而靈感則讓人感受到平靜。要找到真實自我就必須清理有毒的記憶和潛意識裏的累世靈魂傷痛,回到最初的零的狀態,佛祖所提到的“空性”,道家追求的“虛無”,或者蘇菲教派崇尚的“FITRA”, “ 虛其心”才能得其心。

✿一、[X]的清理方法,是修藍博士在《零極限》書中所提出的,請用字母發音XYZ的X。
當你有問題發生,自己的潛意識裏面針對這個問題的記憶,你就可以說[1X](one x) ,或是[我現在劃上X],然後將這個X的樣子在心裏面想像出來。
[X]對於中毒、虐待、破壞等相關資訊都可以清除。而這個問題會發生的原因,就算你自己本身完全不知道答案,你還是可以用這個方法,讓發生問題的原因清理掉。
另外它還可以將你的思考和經驗,都轉換到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場所,對於你心裏面的重擔和感情都有釋放的效果。
另外使用[X]的清理方法時,會讓你心情安定,讓清理的工作更加容易進行,同時讓你現在所知道的其他清理工具功能都一併提升起來喔。

✿二、你年輕時的照片-拿一張你小時候的照片,用橡皮擦輕敲並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三、藍色太陽水(blue solar water),找個藍色瓶子,裝上白開水,放在太陽底下或日光燈下一小時以上。可以飲用、泡咖啡,洗澡、洗衣,可讓身體暢通輕鬆。

✿四、巧克力、草莓、藍莓,等食物也都能幫助清除舊有模式。草莓及藍莓-根據休蘭博士所說,這兩種水果能夠清理我們的記憶,可乾食或新鮮取用。
休蘭博士說喝熱巧克力也能釋放阻礙你達到目標的的錯誤思想,也會釋放在人際關係上會產生風暴的錯誤思想,轉換成愛的關係!

✿五、冰藍(ice blue),清除精神、肉體上的痛苦。
當沮喪不安、壓力大或身體受傷時,不斷的在心裏說出這個字,可幫助消除痛苦,讓自己平靜下來。這個工具當你受傷時,遭遇傷痛時,可以通過不斷默念加以應用。
當你沮喪不安時,也可以默念ice blue(中文:冰藍),這樣也可以逐漸冷靜、平靜下來。
身體上的病痛都是記憶,而記憶是可以清理、淨化的。仔細想一下,我們通常從治療病痛和消除疾病下手,但這都不是問題的根源。問題出現在我們的記憶中,根源在於清除那些不斷在腦中播放的負面記憶。
但是,確切來說,這些記憶太多,很難知道該去清除那一段。但是我們不必關心這一點。
♥因為「愛」知道,通過默念「ice blue」、「light switch」、「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將這些記憶通過、交由神性去清除。

✿六、鏡子-在鏡子前看清真正的自己,然後再愛自己一次,你將會發現深層的愛,達到零極限的境界。

✿七、露珠(dewdrop),意義為清晨的天水,難過或恐懼某一件事時,反復的默誦「露珠」這個字。
露珠可以做深層的清理,適合在有充裕的時間與空間中使用。露珠的清理方式:找一件困擾你的事,推敲一下「關鍵字」是什麼?
將事件的人(寫出人名)、事、物(預期結果/心情、情緒),一一列在白紙上。
拿著有橡皮擦頭的筆對著剛寫出來的項目一一的敲打,並口念(心中默念)『露珠』,感受你當下的感受。

✿八、捕蠅紙 (flypaper),清除人際關係中的障礙,在你吵架打架發怒時,想吵架時,閉上嘴巴,默念這個字。重複說fly paper(中文:捕蠅紙)。

✿九、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I thank you. I love you.)。

這四句話蘊含強大的力量(懺悔、寬恕、感恩、愛),可以幫助我們清理舊有的記憶,轉而用愛的眼光去看,並依靈感去行動,具有淨化清理的效用。
任何時候都可以念。無論用「心」念,或用「嘴」念、或在心底默念,或有沒有專心、信心……都可以有效果。當然越誠心,效果越好。

✿清理業障
四句可以很快的清洗「潛意識」,消解業力。 對不起 => 明白過去曾經傷害對方,自己必須負起一份責任。
請原諒 => 請對方寬恕,並釋放所扣留的金剛微粒,讓自己更完整。
愛 => 同一體 (愛超越因果)。
謝謝 => 感恩 (明白關係的意義與價值,感謝對方的原諒)。
如果有任何該清除的東西,這四句話會讓你知道是什麼,可能會忽然想起曾經做錯的事,或是某個人事物,或是在夢境中獲得訊息,知道是什麼後繼續念四句,就可以清理業障。
步驟:a.持續念四句話清理 b. 對朝你而來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 c. 繼續清理

✿清理磁場
隨時默念四句,走到哪里就可以一路清理磁場到哪裡,可以幫助清理地球上面不好的磁場。

✿淨化身體
身體有任何部位不舒服時,專心對著那部位念四句,可以很快的減輕或消除不舒服的症狀。

✿淨化情緒
有負面情緒時,例如: 不安、不平、不滿、恐懼、憤怒、沮喪、嫉妒時,念四句真言可以清理負面情緒,讓心情轉為平靜,然後,冷靜觀察並面對負面情緒的起因。

✿淨化思想
有負面思想時,例如:懷疑別人、覺得別人是惡意的,擔心孩子身體不健康…
念四句可以清理負面思想,讓頭腦安靜,思維轉為清晰。 ✿調整能量
對身體的脈輪念四句,可以感覺到脈輪會自動調整能量,當能量輪陰陽平衡,運轉得當時,才能體驗同一體。

✿十、開燈(light switch),象徵關掉程式,打開光明。
在回應別人說話前,先默念一下,開燈、開燈,大多數的情況,可以說出對方真正需要聽到的話。
當你為孩子、為其他人擔憂時,為錢憂慮時,有負面情緒時,因為別人而生氣時,不要讓自己的意識參與進來,只需要默念「light switch」(你也可以用中文「開燈」),讓自己關掉程式、打開光明。

✿十一、 看看藍色的東西 - 無論你看到什麼藍色的東西,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零極限的清理圖案: 清理圖案:圓形裏面有個十字架。


這個是可以打開第三只眼的圖案。
方法:以右手食指按著此圖案,開啟你的第三只眼。
注:開啟是一回事,但意識到自己開啟並能運用是另一回事,需要自己不斷清理才能回到本身就有的這個狀態。






清理圖案:正方形裏面有個X。


這個是可以清理目前在生活中深深影響著你的事情。
方法:直接以右手大拇指按在電腦螢幕的此圖案上,此時就在清理你了。







合併清理圖案:


伸出你的食指和拇指比個「七」就可以同時直接壓兩個圖案,可以一邊壓一邊念些正面的肯定句,或念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無論是靈性、頭腦、身體、金錢還是物質的問題,都是由潛意識裏不斷重播的負面記憶所引發的。











♥「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療法(SITH)」的美妙及精髓就在於:真正的清理,是為了內在的平靜。要達到內在的平靜,關鍵在於「完全的負責」和「完全的相信」。 為自己生命中發生的一切負起責任,瞭解到外在的問題是內在的投射,是潛意識裏不斷重播的記憶所引發的,是我內在的某些部份創造了這些問題,我們可以透過完全的負責,請求清理、寬恕這些內在的記憶、資訊。 我們所有能做的只有清理、清理、清理,歸零、歸零、歸零.剩下的就交給神性。或許神性所安排的結果不一定是我們所期待的,但卻是最適合我的,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