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舒曼共振創新高-身體根植】

今天的舒曼共振   2017年5月24日


今天的Schumann Resonance 沒有人可以解釋這個巨大變化,它給我們一個明確的跡象--地球正在改變。地球的振動越來越高,就像我們一樣!


(上圖所示為5/22 5/23 5/24)
點擊:觀看每日變化

能量現在真的是衝擊的,舒曼共振正在創新高,尖峰高達120!
對於那些身體在這些較高頻率上成長茁壯的人來說,它將成為一個行動的時刻。

創造時間、廣泛的構想--如果這是你,一定要寫下你所收到的並做出計劃。對於其他人來說,這個新的高能量可能是相當殘酷的。失眠、疲憊、頭痛,感覺迷迷濛濛,還有一些人感覺到很嚴重的關節疼痛。

我把它比喻為高山症,因為身體尚未適應你的新位置,所以它會暈眩、困惑、疲倦、煩躁和疼痛。頭痛是大多數的,因為它脫水,失去了重要的礦物質使它難以適應。唯一的治療是時間、水和補充必要的礦物質(鹽(海鹽或喜馬拉雅鹽)、鎂、鉀,甚至是維生素(C和D)。

許多人在這些頻繁的升級中最大的問題是無法保持接地。如果你沒有完全地進入你的身體,你可能就像在泥地中翻滾,券仍然無法接地。

花一點時間,將你自己堅固地根植入你的身體。

閉上眼睛說:“現在,我將自己完全融入我的身體裡,從我的頭到我的腳趾。然後把你的意識帶到你的大腳趾的頂端,感受它。

你可以從這個空間接地到地球。

這些能量尖峰也會引起強烈的情緒上升。雖然不舒服,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 我們必須看到什麼是不相容於更高頻率的東西。一旦你看到它,無論那是什麼,現在是時候去療癒、寬恕與調和這一切。

我們的內在擁有的任何東西(好、壞、醜),愛自己,儘管它帶來更深層次的療癒和放手。

在我們深深隱藏的黑暗部分會越來越大聲,直到我們帶給它們愛與光。

愛是唯一能改變一切的方法,因為它是我們的覈心....其他一切只是人類經驗的一部分。現在是時候去超越並回歸我們的自然狀態。

堅持下去,溫柔地對待自己和他人。我們都感覺到這種共振的上升並非全部的人都能掌控得很好。對自己和他人的理解與同情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給你所有的愛。<3
珍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