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發現自身和他人的神聖

很久以前,在一些智慧學校中教導過"神聖"一詞。這個詞包含"你們內在的神聖"之
義,意思是說你們要全然尊重自己,明瞭自己的生命是什麼,不要低估自己之所是,無論你們是什麼樣的、有怎樣的身體形態,也無論這身體給你們帶來何種痛苦。


身體這件載具是在你們出生於地球上時給予你們的一件完美工具。你們若認為自己的身體是神聖的,就會領悟很多並在這種觀念中成長起來。

宗教教會也教導過"神聖"這個概念,但卻是以錯誤的方式教導的。

假設在一所學校中,教師要向學生(不管這些學生是孩子還是成年人)教授"神聖"這一概念,他該怎麼向學生說明什麼是"神聖"呢?

他會問他們:"你們愛自己嗎?"有些學生回答:"我愛自己!"教師又問他們:"你們是怎麼愛自己的?"他們回答:"當我漂亮時,當我能實現所有願望時,當我因為有了好車、好房子而感到幸福時…我就愛自己。因為我幸福,所以我愛自己!"

教師會說:"這種愛不是神聖的愛!你們沒有處於神聖之中,而是處於慾念、權利、享樂之中。你們是處在神聖的對立面中!"

這時學生會問:"那什麼是神聖?"教師回答:"神聖是對你們自身的全然尊重,是愛自己的存在狀態,愛與他人的關係帶給自己的幸福。這是指那種正確的關係,而不是錯誤的關係,不是有人想要灌輸給你們的那種競爭關係或那種用虛假美麗維繫的關係。"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外在的美還是內在的美?當你們領悟了什麼是神聖時,你們會愛自己內在的美,會對自己說:"外表如何有什麼關係?我長得這樣、那樣、太瘦、太胖、棕色頭髮、金黃頭髮…這有什麼?這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對自己的感覺。如果一個人能看到自己內在的神聖,他就會興奮、開心、發光,會愛自己!

若是一個人弄明白了究竟什麼是神聖,他會自動處於高得多的振動中並擺脫肉體的痛苦。

肉體之所以痛苦,是由於人們不愛自己。有時人們的情緒過於失控,會與自身和他人都發生衝突。人若處於愛的對立面中,就無法明白什麼是神聖。

這神聖不是任何宗教教會所說的那種。這神聖是聖愛,是對自身的聖愛,是發現自己真正的存在狀態,哪怕是作為人的存在狀態。

希望有更多的人早晨照鏡子時會對自己微笑,會告訴自己:"我愛你。我對你的愛是無條件的聖愛,是一種神聖的愛!無論你外表如何,我都愛你!"那時人們就會開始懂得什麼是神聖。

幾千年來,"神聖"這個概念從各種教導中被抹去了,為的是不讓人類自由。

當你們了悟神聖的概念時,你們就是自由的—於自己內在獲得了自由,可以自由地思考自己想要的,不再一直受他人思想影響或受別人強行灌輸給你們的那些東西影響。那時你們是自由的!

在這種自由中,你們會重新找到神聖這一概念!神聖無處不在—在與他人的關係中,在對他人的尊重中,在看出他人內在神聖的可能性中,也就是看到他人身上最美好的。

神聖堪比宇宙之美,而不是人類標準下的美。宇宙之美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那就是美本身!

宇宙之美非常接近於存有的高級部分、生命的高級部分。美在宇宙中綻放,靠近眾生的源頭。

我們再說一遍:神聖這一概念涉及自由、美、尊重。

我們下面要說到神聖之愛、聖愛中的關係。

在你們這個時期,性關係被視為一種樂趣。是的,那的確可以是種樂趣,但你們如果超越了樂趣,就會達到神聖。你們可以在沒有性關係的情況下達到神聖,可以只懷著尊重觸摸。你們已經遺忘了這種觀念,這很遺憾!這個觀念被低級的肉體快感扭曲了。我們說的不是性慾,而是說你們可以愛撫自己的身體。你們給予自己身體的聖愛也屬於神聖之愛。

你們越是進化,就越會感知到神聖這一概念。

在一萬多年前的埃及,神聖之愛在一些特殊機構裡被教導。聖愛大師們教授性關係,教授如何使能量從海底輪上升到頂輪及更高處,讓這能量充滿整個身體直至頂輪,從而照亮意識。

這種教導已經被遺忘了。仍有人學習這種觀念,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接觸到。

未來人類將會在行動、話語、情緒和情感中重新發現神聖這一概念。他們將不再像現在人類這樣,而將具有另一種視野。他們仍有人類的視野,但開始吸收靈性意識、高級意識的視野。

目前你們也許覺得人類的未來還很模糊,這是因為你們的意識仍被一層帷幕遮蔽著。這帷幕將被一陣突然刮起的大風揭開。那會讓有些人感到難受!一些人會覺得自己彷彿赤身裸體一般,會不明白發生了什麼,會感到害怕,因為他們將發現太多他們還沒準備好去發現的事物。

你們這些走上靈性道路的人已經準備好看到自己面前的帷幕被揭開。你們迫不及待想看到這種情況發生。當時候到了,你們個人或集體面前的帷幕就會揭開。過早地揭開它會對人們有害。它也不會太晚揭開,而會在合適的時候揭開,當人們準備好時。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8年10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