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大角星】真正覺醒的人,已經超越極性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你在地球上艱難的前行,我們非常同情你為了達到今天這樣一個仍然感覺離第五維度領域很遠的位置,而不得不忍受的一切。然而,你比一般人幸運多了,因為你知道你所感受和經歷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這一切都是在幫助你越來越接近揚升的最後階段。這輩子你們生來就是為了成為覺醒者、指路明燈、水晶網格工作者和治療者,而所有這些常常讓你感覺自己置身於社會的邊緣。

在我們看來,處於你們社會的邊緣是最好的。與其順從並困在三維世界裡,還不如不去適應它,成為真正的自己。你們中很多人在很小的時候,就從他們的維度範式中掙脫出來了,從你進入自己的肉體出生起,就一直在做很多了不起的工作。而其他人則選擇了一條更加迂迴曲折的道路,到達你們現在的位置,進入這個完全覺醒的狀態。不管要花多長時間。你醒來之前經歷了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醒著的,因為只有在那個覺醒狀態,你才能看到更大的畫面。

你能看到的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比頭條新聞還要多。在這個時候你可以感覺到支持和治癒人類的能量正在湧入。你有機會和我們這樣的存有交流,知道這不僅僅是幻想。當你和一個精靈聯繫時,它不僅僅是一個精靈故事。生活在社會邊緣是最適合你的,我們知道你們這些邊緣人很快就會找到彼此。你與更多的靈魂家庭成員建立起聯繫,會比你想像的更快。

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正在團結起來,因為你們知道當團結在一起的時候你們是多麼的強大。真正覺醒的人已經能夠超越政治的極性。你已經超越了我們對抗他們的心態,已經超越了受害者與犯罪者的模式。你們已經準備好去體驗合一,這將是第五維度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你們將用你們的智慧、你們的同情、你們無條件的愛去領導其他人類,並知道無論此時此刻地球上的情況如何,你們都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你們永遠處在一個上升的螺旋上,我們在這裡繼續邀請你們進入更高的振動領域,我們在那裡能做的事情遠超你們的想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6352606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