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

【揚升大師·薩南達】《第三維度模式繼續崩潰》

我是薩南達。 以這種管道與你們在一起總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我可以繼續提出不僅與你們有關的資訊,也與你們中正在通話的人有關,而且與這些話引起共鳴的所有人有關的資訊。


我現在想回去。 我想回到早些時候,我談到透視的概念。 這在今天是多麼重要,因為你們周圍發生的所有這些事情都是這種觀點的一部分。 每個人對此都有自己的看法。 但我希望你們明白,在今年即將結束之際,在2022年,今年會有很多很多。

但有太多人回顧今年,認為什麼都沒有發生,什麼都沒有改變,一切都一樣。 但沒有什麼比這更接近事實了。 因為正如我們所說的,正如你們從許多不同的來源聽到的,有很多事情發生在你們的眼睛之外的背景中,在這一點上你們可以看到,你們可以聽到。 但即使你們看不見或聽不見,也不意味着它沒有發生。

因為現在發生的事情是一項經過數千年規劃的事業。 現在想想:幾千年,而不僅僅是幾年。 對於許多人來說,看看這個時間段,就會覺得它需要很長時間。 但數千年來,這一直在努力將主權帶回這個星球和這個星球的人民。 讓人民重獲自由。

第三維度幻覺的舊實驗已經結束。 你們必須越來越明白這一點。 是的,我知道,似乎還沒有結束。 它看起來是一樣的,確實是一樣的老。 但相信我們,正如你們從許多不同的消息來源聽到的,事實並非如此。 有太多不同的事情正在發生,並將繼續發生,還有太多的變化尚未出現。 因為這是舊範式正在消失。 舊的三維範式現在正在迅速衰落。 當然,沒有你們中的一些人想的那麼快。 但你們必須再次理解,數千年的規劃。 它不會在一夜之間消失。 這需要時間; 但更重要的是,調整振動。

隨着振動頻率的新增,舊的模式會越來越消失。 並且頻率振動在新增。 因此,你們正在發現第三維度的混亂正在瓦解,這是有目的的。 你們必須明白,這是故意的,是計畫的一部分。

是的,我們聽到你們說,“哦,那個計畫,他們真的在談論這個計畫。”是的,因為這是一個宇宙的計畫。 這又是一個醞釀已久的事情。 你們必須意識到,雖然你們都是這個計畫的一部分,但你們無法控制這個計畫。 你們不能完全把它提出來。 是的,你們只能提出一部分。 但你們無法控制這個計畫。 完成你們自己的一部分,不管那部分是什麼。

你們之前在討論靈魂契約時說過。 是的,你們所有人都有靈魂契約。 你們是在靈魂契約中工作的。 所以就讓它來吧。 考慮這個過程。 讓它繼續前進。 並且要知道,隨着事情的繼續推進,隨着計畫繼續一次又一次地修改自己,以帶來第三維度幻象結束的最終結果,你們要知道,你們正在盡自己所能,再次為這個計畫帶來最終結果。

繼續信任。 但不只是在計畫中。 相信自己。 相信你們自己,繼續推進你們的這一部分。 繼續把自己帶到一個你們越來越知道自己是誰的地步,並重新連接到你們的更高上帝自我。 因為這是為了這一切。 當你們談到大覺醒時,那就是:記住你們在揚升過程中完全之所是。 這就是大覺醒。

所有人都會醒來嗎? 當然不是。 但他們會在需要的時候覺醒到自己的個人真相。你們不能改變他們的計畫。 改變他們的靈魂契約並不取決於你們,儘管即使你們想改變也無法改變。而是取決於你們在自己的個人生活中繼續前進,遵循自己的靈魂契約,並在一路上幫助他人,順便說一句,這也是你們靈魂契約的一部分。

我是薩南達,我現在與你們暫別,讓你們處於和平、愛和一體之中,如果你們必須的話,你們將繼續一步一步地向前邁進。但請允許這個過程繼續下去。 因為它正在發生。 現在正在發生。 變化正在發生。 變化將繼續發生。 第三維度的幻覺表達正在你們周圍崩潰,從而帶來你們所看到的混亂。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