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7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所尋求的一切早已存在》

親愛的讀者,歡迎。潛在的(合一)現實自動激勵很多人去努力讓事物變得更美好。這並不意味著明白三維幻象的你應該“從旁邊走過”,而是意味著你必須意識到把你拉去和表像對齊的牽引力。


此刻有著如此多先進的存在處於地球上是因為“讓地球超越它長時間處於的稠密”的時間已經到來。更高的能量被需要來衝破和溶解集體意識中的稠密。當前過著奇妙生活的你是選擇來到這裡讓你先進的意識狀態自動添加這些更高能量的。

一個先進的意識能夠見證和體驗三維的問題而不給它們添加燃料。它知道只有(一),其它的一切都是二元性的表達,而二元性是一個很強的改變之力。

一旦一個意識狀態被獲得,就永遠無法回到之前的狀態,它會覆蓋掉很多三維的睡眠狀態,只是因為它是現實。許多人試圖返回之前事物看似比較輕鬆的時期,但總是會處於意識說“你好”的活動中。

一些先進的個體發現很容易去愛別人,但無法愛自己。經常當過去所說的話語或所做出的行為通過已經進化的眼睛去看,會帶來羞愧、內疚、自我厭惡,認為自己不值得擁有愛。

出於三維的稠密和壓力,大多數人需要幾年的時間來意識到自己所獲得的意識狀態。在這些脆弱的早年期間,大多數人被注入父母和集體的概念與信念,導致他們去做或說現在讓他們感到內疚和羞愧的東西。

自我厭惡幾乎存在於每個人之中,三維能量的基本內容就是“你永遠不夠好。”因為大多數人的意識狀態是三維的,他們會接納這為事實。

如果在你回顧人生早期的時候體驗到了自我討厭或內疚,記住那個人格自我,那個小我的自我感是你的一個物理概念。在過去、甚至現在你認為自己應該是的人並不是現實。意識到這個事實就是進化。

許多人知道這一點,但小我使他們相信自己需要為過去的行為接受懲罰,所以繼續認為自己是差勁的。寬恕過去的自己,就像你寬恕別人那樣,當恰當,去提出要求,並開始接納你真正的自我,而不是你的錯誤概念。

經常一個人會選擇誕生在“能夠啟動他們選擇來清理的能量”的家庭,包括他們攜帶了一生又一生但現在準備好超越的信念。進程往往需要很多年,因為特定的能量需要先被啟動、體驗、超越、最終清理。

在冥想中只是處於寂靜的(合一)意識,不需要想像這個或那個或者重複特定的話語。這些東西是給予還未習慣安靜地坐著的人的。漸漸地,更深的見解會進入,成為你的意識狀態,然後體現到外在。

精神上嚴肅的學生費盡心思想要獲得一個更高的意識狀態。他們練習他們所知的,冥想並努力時時刻刻居中於真理,但繼續在擁有導致他們需要加倍努力的體驗,認為自己肯定做錯了什麼。很重要去明白轉變到更高的意識狀態來自優雅,而不是人類的努力。

優雅是內在源頭的活動,當一個人精神上為自己的下一個步伐做好準備,它就會到來。可能會有課程要去學習、體驗要去擁有、清理要去進行。停止費力去實現一些關於上升或特定意識狀態的預想概念,因為這麼做只是表明你認為你與你所尋求的東西是分離的。

奇跡般的轉變偶爾會發生,一個人會突然不費吹灰之力轉變到一個新的更高的意識狀態。這會偶爾發生,當更高的意識狀態已經被獲得,但這個人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當他/她完全敞開,大門會突然打開。

所尋求、祈求的一切都只會給分離添加燃料,學習進入內在,所需的一切早已存在,因為,與源頭的(合一)構成了與一切的(合一)。


日期:2023年5月14日
來自:Marilyn Raffaele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