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大角星集團】《超越三維控制》

歡迎,親愛的讀者們。我們的目的是讓這些信息通過愛的輪船流向你們,這將幫助你們更好地理解和穿越揚升過程的混亂方面。


知曉並相信一切都在按照神聖計劃進行,這個計劃旨在使地球和她身上的一切擺脫長期束縛人類的集體幻象。為了做到這一點,仍然支持和維持分離的錯誤信念必須被看到、認識到,並且不再被大力灌輸。每個人,無論是靈性上覺醒的人還是靈性上覺醒的人,都開始認識到被視為真理的背後隱藏着如此多的欺騙。

進化使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承認並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不是繼續盲目地追隨專家和宗教領袖(牧師、牧師、拉比、薩滿、管道),因為他們無法呈現出高於自己意識狀態的東西。往往不如他們的追隨者進化。然而,要知道此時地球上有許多靈性導師在很高的水平上工作。始終相信你們的直覺,知道哪些人是出於真理意識而工作,哪些人是出於三維自我而工作。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到了必須意識到並明確控制問題的地步。我們談論的不是欺凌者和獨裁者施加的控制,而是許多人通過生活的各個方面繼續表達的控制能量。這種普遍接受的控制類型表現為經常採取強制行動,即使是最簡單的問題也支持人們關於決定安全性、正確性和公認的三維規範的概念。

現在是每個真理的學生誠實地問自己的時候了;“為什麼我相信並且經常堅持認為事情必須以某種方式發展、我的方式呢?是不是因為我相信,如果事情沒有按照我所認為的那樣發展,一切都會變得混亂或不知何故不正確呢?”

一定程度的控制欲仍然根深蒂固地存在於幾乎每個人的意識中,因為當世界進化程度較低時,控制是生存所必需的,但那些時代已經結束了。靈性進化需要放棄基於自我的個人控制,當一個人真正意識到成為神聖意識的個體化意味着上帝除了在允許的情況下通過人類表達來表達自己之外別無他法時,這種控制就會自動發生。

閱讀這些信息的你們已經進化到足以開始將個人控制權交給真實的你們,除非你們仍然相信全知的神聖現實必須告訴你們你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以及如何去做。讓開,讓自己接受並接收自己神聖自我的現實,而不是繼續嘗試根據事物應該如何或必須如何的三維概念來控制生活中的一切。

個人控制問題影響着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從你們應該吃什麼到世界必須如何運轉才能正確。一個人常常甚至沒有意識到他們在控制,而是相信他們只是通過堅持“他們的方式”來幫助改善某些情況或某人,這就是為什麼必須對自己的意圖非常誠實。

每個人都是上帝/神聖意識的個體化,這意味着每個人在許多生世中都有不同的經歷,並從中發展出個人偏好。人類自我沒有現實意識,相信它負責讓自己和他人的事情發生,為了做到這一點,必須從三維集體意識中獲取信息,在三維集體意識中,二元性、分離和二元性的信念權力至高無上。

放棄個人控制可能會非常可怕,因為控制會帶來安全感。大多數控制問題都是由你們帶入此生的未清理的舊能量形成的。除了熱愛權力的獨裁者之外,控制問題通常源於前世積累的恐懼和不安全感,並且仍然活躍。例如,你們是奴隸的生活(大多數人都經歷過其中的一種或幾種),需要以某種方式表現得完美,否則就會受到嚴厲的懲罰。

超越三維控制並不能消除偏好。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都有權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做事和生活。為了孩子的安全,家長必須保持一定的控制力。每個家庭都需要指導方針,以保持一切順利進行。然而,控制問題常常被控制者藉口為一種偏好,這就是為什麼當一個人覺得有必要推動自己關於如何做事情的個人信念時,即使是在最微不足道的問題上,也必須對自己非常誠實。

一開始,放棄個人控制可能不會順利。幾乎每個人仍然擁有某種程度的“控制”能量,僅僅是因為它在一生中一直是安全和防禦的。超越三維控制問題是一個意識的過程,是對每一種不自覺地介入和控制某事物的衝動保持警惕的過程,而不考慮他人的選擇。這是關於拋棄這樣的信念:如果你們不介入並負責,事情就會崩潰。它是用信任取代恐懼,讓自己從內部接受,最重要的是,它是關於一勞永逸地清除這些舊的不再有用的能量的意圖。

一幅宏偉的圖景正在展開,超越了你們迄今為止所學到和實踐的一切。當你們學會放棄控制自己和他人生活的各個方面的嘗試時,你們會發現生活變得越來越容易,因為你們將允許它,自我維持,自我維持的真實的你們,表達它自己需要的同時消除不需要的。

活在當下。


傳導:MarilynRaffael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