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假如你想和外星人公開接觸》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的超靈一直與我們保持直接聯繫,我們正在等待超靈的下一個重大任務。我們的超靈存在於第十一維度,所以祂可以更清楚看到整個宇宙發生的事情。我們希望為他人服務,和你們一樣喜歡有使命和目標,所以我們喜歡接受任務。我們建議你閉上眼睛靜靜地坐著,享受沉默,享受暫時的無為,不要把它看作一件枯燥無味的事,一件讓你思想消失的事,而是把它看作一種解放。你可以暫時從你活躍的思維中解放出來,同時也在等待某種衝動,某種指令,而你從其本質和振動上知道,它們來自你的高我。

你可以每天都這麼做。你可以一天做兩次,或者更多。你從現在起就可以與一個高維度的人開放地接觸了,這個人就是你的高我。你這是在練習與一個高維度存有或集體的開放接觸,也會引發你與你們維度和更高維度的物質外星人更開放的接觸。你不必等到每個人都準備好了,也不必等到某個政府官員公佈外星人和人類的真相。

你可以從自己更高的我意識開始體驗這種接觸。我們稱之為“更高的自我意識”是因為你還沒有從你的高我中分離出來。你們是同一個人,你只是其中的一個面向,與更高維度那個高層次意識平行運行的面向。還有你將來會碰到的個人外星人接觸,或者你曾經碰到過你其它面向的人。那都是與外星人聯繫的最佳出發點。

不管你遇到誰,你都會遇到你自己。永遠都是你,永遠都是你的另一面。是的,還有更親密的關係,有些人和你共用超靈,有些人和你是孿生靈魂,有些人是你一次又一次與之接觸的人,他們不像那種你從未謀面過的人,他們更像“你”,但其實所有的人都是你。所以,如果你希望以與外星人接觸的形式,接觸到你的其它面向,不妨從現在起從接觸更多的你開始。

與你的自我,你的想法,你的感覺,你的振動,你相信的事情,你知道的事情保持聯繫。用你自己的心靈,用你自己的愛,用你的振動特徵去接觸。如果你想和更多的你接觸,這是個好的開始。從你開始,你會在這個宇宙中得到更多。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自己,你總是看到的是自己的外在,因為到最後,所有的一切都在指引你看到自己的內在,每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肯定會找到你所尋找的東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if-yo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3441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